~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06

編織桌墊


最近很流行編織
連拼布雜誌裡都出現了編織的蹤影


趕流行也好
趕溫暖也好
編織..跟拼布一樣
都給我一種..很柔軟舒服的感覺
尺寸:30cm*40cm

。。。。。。。。。。。。

說起這個線座
我和朋友找了很久
從台灣找到日本
在希臘的蕾絲盛產地我也處處尋找
沒想到
就在家附近尋到了

很雜貨的感覺
鉤蕾絲的時候很方便
對我來說
更是拍照時的好道具



9 則留言:

  1. 原來

    編織也可以做醬子喔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D~~

    Kat的作品就是這麼樣的吸引人*^0^*

    回覆刪除
  3. 還是找到了~

    好東西不一定要自己擁有~

    在你手中~

    我想他會發揮的更好~

    一份遲來的喜悅~

    不過尋找的過程~

    帶給我們更多的回憶~

    回覆刪除
  4. 白的好美麗~

    這作品美的像雪地裡溫暖柔軟的地毯...^_^:



    ps,那天在花木棉瞧見這線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妳的

    蕾絲與編織~^^

    回覆刪除
  5. MANDY is my friend~

    HA~HA~HA~

    氣死大J~

    最近想用一系列~

    remember~


    回覆刪除
  6. 好美喔~~

    白色+橘色的邊,

    很特別喔.....

    回覆刪除
  7. *Dear amanda

    以前冬天會打毛衣給老公和小孩

    做拼布之後就幾乎沒有了

    現在編織都是小東西

    弄一片簡單了事~混

    當桌墊剛剛好^^



    *Dear Hilda

    謝謝希~總是這麼捧場

    親一個^o^



    *Dear fanmay

    厚..買到真開心阿

    趕快來現現寶~



    *Dear Lynn

    阿~謝謝妳的稱讚

    ^_____^



    *Dear 悄悄

    我懂^^



    *Dear Dena

    邊邊的顏色挑了好久

    因為要用家裡剛好有的線

    都是以前剩的

    好不容易配到這個粉橘色

    還挺順眼的

    好看吼~

    謝謝Dena^^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喜欢这种木质的感觉,可惜在澳洲这边老是没弄碰到,经常都是看杂志上的流口水.

    回覆刪除
  9. *Dear carol

    我還以為國外比較容易找到耶

    跳蚤市場會不會有古董級的?

    說不定可以找到更美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