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23

胖胖口金包


這個包
是參加『Jem的口金嘉年華』的作品
原本應該是布作
只是
鉤鞋子的毛線還剩挺多的
這款毛線編織的口金包
就這麼出現了

可能因為毛線的關係吧
這線一會兒粗一會兒細的
鉤起來不是那麼平整
卻多了一點憨憨的模樣
...
呵呵
胖胖的
毛茸茸的
我的大胖肚子口金包
完成:2006.11.22



22 則留言:

  1. 剛好和你的鞋可以配一套

    看你織的鞋鞋

    都好可愛

    害我也心癢癢想織織看

    回覆刪除
  2. 先看到鞋子~

    才看到這個~

    看來線沒啦~

    這幾天在北京手很癢啊~

    還好你有東西讓我看~

    回覆刪除
  3. *Dear Lillian

    謝謝喔^^

    Lillian也一起來玩玩吧~



    *Dear fanmay

    有~還有~

    忘了我買幾顆啦?..哈哈

    在北京手很癢吼!

    我還想像妳那樣去大吃一頓咧~

    好吧~明天再讓妳看幾個新東西

    前一陣子拼命的結果

    這幾天可以收成啦^^

    回覆刪除
  4. 第一號大水鱉~

    就是我說那個最貴的~

    我以為你會要下兩個~

    因為那個是240的~

    大水鱉太貴了啦~

    500ㄋ~

    合台幣都要2000多啦~

    那最大鎖是100~

    其它小的是60~

    大爺說那是日本的~

    大的是美國的~

    我看那樣子挺美的~

    又不嚇人~

    是真的可以用的哦~

    偷偷告訴你~

    連小J都要~

    哈哈哈~

    還悄悄ㄋ~

    想想在說吧~

    我星期六或日回港~

    在這裡我只傍晚上線~

    但也不是天天~

    你在去我家跟我說~

    回覆刪除
  5. Dear Kat~

    可以看看妳內部是怎麼處理的嗎? ^_^



    貪心的jaur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在做ㄇ型口金

    好想做!

    可是我的斧型功課交不出來了

    救命啊!~~~

    回覆刪除
  7. 好~美~阿!

    任誰看到都會手癢吧~^^

    回覆刪除
  8. 哇~~

    明天又有心咚咚喔^0^

    Kat 現在火力全開耶~~ 讚讚讚~~

    ((呼呼~~晚上好冷喔...))

    這口金好溫暖^_______^

    回覆刪除
  9. 哇~原來妳說低胖胖毛線包

    跟鞋鞋是同款毛線呀!

    降子好好看喔!

    不胖不胖~看起來挺得咧嘴!

    kat~~~讚!

    回覆刪除
  10. *Dear CK

    謝謝妳喔^^



    *Dear jaur

    內部?

    哈哈~裡面啥都沒有

    沒有內裡,沒有內袋

    這毛線夠密,就什麼都不加了



    *Dear 豆娘

    別急別急~慢慢來喔

    一著急做拼布可就不開心囉~

    加油喔^^



    *Dear sophia

    謝謝妳的稱讚^^



    *Dear Hilda

    因為實在懶很久了~

    也沒什麼火力啦

    一個鼻敏感+重感冒+脖子扭到的黑眼圈歐巴桑

    嗚)))))

    可是看到希的稱讚

    覺得更溫暖~



    *Dear 歐媽

    就是這個胖胖ㄚ

    有沒有勾椎^^

    謝謝歐媽的讚美喔~

    回覆刪除
  11. 手腳真快

    又是一件美麗的作品

    讚嘆中........

    回覆刪除
  12. *Dear MIKI

    謝謝妳^^

    最近不知怎地就光想鉤東西

    一天可以完成一樣簡單的吧

    不過我也想收收心開始我的拼布了

    回覆刪除
  13. 怎麼能做什麼都那麻棒呢

    謝謝kat美美的分享 ^^

    回覆刪除
  14. 阿kat~~~~~~~~

    快啦~來開課啦~

    這麼精彩的口金包

    好想給你這麼棒的老師教喔

    呵...噗

    偶就不要臉的第一個報名吧^++++^

    回覆刪除
  15. *Dear Jem

    要謝謝妳辦這麼活動

    我才有機會瞎搞出這樣的東西

    謝謝妳喔^^



    *Dear 小S

    開什麼課啦~哈哈

    我用這個跟妳換那個魔法針吧~

    噗~我比較撿便宜喔^+++++^

    回覆刪除
  16. 真好看!

    不同於拼布多了一點厚實的感覺,很棒!^_^

    回覆刪除
  17. *Dear mickey

    謝謝喔^^

    我也是突發奇想

    就這麼試試看

    挺特別的經驗喔~

    回覆刪除
  18. Dear:再一次驚嘆!你真的很有創意加上動作快,真是太另人羨慕了....

    回覆刪除
  19. *Dear 三月

    謝謝妳的讚美喔^.*

    回覆刪除
  20. KAT:冒昧請教DMC40號蕾絲線用途~10g有素色 漸層~我想一輩子也用不完(對我來說)20

    元出清會不會太貴~搜尋不到只好問問博學的妳

    回覆刪除
  21. *Dear happy8sister

    好久不見囉^^

    DMC蕾絲線有法國製和台灣的

    從妳說的這種40號,10g素色和漸層的價格看來

    我想應該是台灣的,很小一顆對吧

    一般在手工藝材料店可以買到

    我記得價格不貴,但確實金額忘記了

    我曾經嘗試勾過~

    材質比較硬挺,不是那麼好鉤

    成品的效果也生硬了些~

    這方面我並不博學,只是剛好試過

    提供給妳參考一下

    希望有幫到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