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10

不可掛衣架


很可愛的衣架
不過..真的不能掛^^"

兩種不同的款式
卻同樣都沒辦法套入現成的衣架
所以用鋁線繞了一個框
再把舊的木衣架掛勾給拆下來
固定在鋁線框的中間
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不過~
鋁線框太軟
真的不能掛東西
一掛就彎掉囉
...



19 則留言:

  1. 呵呵呵!!!

    我是第一個嗎??

    先留言再說..衣架真的可愛憂!

    回覆刪除
  2. 不會啊~

    這樣也很好看啊~

    小小的改變~

    也是新的嘗試~

    一經你的手~~~

    好像更美了~

    回覆刪除
  3. *Dear ruby

    謝謝妳第一個來捧場

    照片還沒改好呢^^

    鉤好一陣子了

    一直懶的弄裡面的框架

    結果弄了..還不能掛

    哈哈~我是混好看的^^



    *Dear fanmay

    雖然交到我手上,給弄了衣架框~

    不過~小瑕疵..將錯就錯算了~

    兩個款式我倆一人試了一種

    就掛在那兒留個紀念吧^^

    回覆刪除
  4. 不用挂什么东西了

    还是照老样子....看着就好

    呆呆的看它的可爱

    它的美丽...

    嘻嘻:)

    回覆刪除
  5. 你們兩各~好棒阿~^^

    回覆刪除
  6. 不能掛,就當是裝飾品囉 ^0^

    看起來是這麼舒服與魅力~

    要是我捨不得掛上衣服遮住她耶 ^_^

    回覆刪除
  7. 衣架漂亮

    櫃子裡面的東西也漂亮

    最上面是靠枕

    下面是布麼

    顏色好清爽

    kat家看起來好乾淨好舒服唷!!!

    回覆刪除
  8. 真是超可愛的^O^~~~~~~

    回覆刪除
  9. kat~

    每每看到妳又鉤出水到一個不行的新作品

    我的心和我的手就再也按捺不住想躍躍欲試

    手拙的我昨天敗了一堆蕾絲線

    mandy問我不會鉤蕾絲買一堆線幹嘛!

    對啊~買一堆蕾絲線幹嘛!

    管它的!先敗了再說 不然擺著看也爽呗!^^"



    不管什麼樣的作品 只要是出自kat的神奇之手

    都是最讚 最最最棒滴.....

    回覆刪除
  10. *Dear 大ㄚ

    手作就是這樣吧~

    不一定要的能拿來用

    就是看著~就很開心

    真是謝謝妳~^^



    *Dear sophia

    是她比較棒~

    我還一直在偷懶呢^^"



    *Dear Hilda

    對對~就當裝飾品吧

    其實要找東西掛上去

    我還傷腦筋咧~

    不知道要掛什麼..呵呵



    *Dear amanda

    哈哈~妳有特別注意櫃子裡的東西喔^^

    上面的是抱枕

    下面的都是拼布被子

    我太愛做被子了

    櫃子很漂亮吼~

    是我工作室裡面最喜歡的一個櫃子^^



    *Dear AM

    謝謝喔~

    我最近很懶惰吼

    都做些中看不中用的小玩意兒

    ^+++++^



    *Dear oumama

    說到蕾絲~我又想到~~

    怎麼一直沒機會碰面阿

    我要給妳一些東西啦~

    妳~妳~~

    要開始玩蕾絲了嗎?

    好~太讚了

    以後就不用光看我們在那裡鉤

    一起玩一起玩~開心啦^^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看到時

    很驚艷呢

    但只說美似乎太敷衍





    看了n次

    還是要跟你說一下~真的很美

    真的沒有敷衍的意思

    回覆刪除
  12. kat的手好巧!!利用蕾絲把衣架裝飾好美喔~

    圖二那2個顏色搭得醬醬好.我好喜歡唷...

    源源不絕的idea.妳有沒有在睡覺覺呀!呵~~~


    回覆刪除
  13. 很漂亮的衣架

    irene不會勾

    可是我想如果以木衣架為底

    勾一件外套包起來

    不知kat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14. 不能用真的鐵線衣架給它重新造型然後穿進去嗎? 不然, 你有鋸子嘛, 自己鋸個木製的呀, 嘻嘻嘻....開玩笑

    的, 你這個應該可掛很輕的圍裙啦!

    回覆刪除
  15. *Dear miki

    我相信妳~

    妳說的美一定很美

    雖然有那人的督促

    我仍舊是拖了很久才弄出來

    我覺得fanmay那一個比較美^^



    *Dear sandy

    這兩個顏色喔~

    都是我喜歡的藍

    謝謝妳喔~美麗的媽咪^^



    *Dear Irene

    是阿..找不到喜歡的木衣架款式

    就先鉤了再說

    還想自己鋸一片木頭算了呢

    哈哈~但是因為我~~很~~~懶

    就這麼混一混算了^^"



    *Dear Dolly

    妳真了解我

    這兩種方法我都想過

    不過~~

    懶惰戰勝所有idea..

    跟妳講~

    連圍裙都掛不了

    要不然我怎只掛個緞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有什么关系呢,挂不了衣服,可以挂围裙,挂不了围裙,可以挂丝巾,连丝巾也挂不了,总可以挂一段美好心情嘛。

    回覆刪除
  17. *Dear 暗夜

    妳形容的真好~

    就用他們來掛一段美好的心情

    和回憶...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第一個米色衣架那種是什麼線?^_^

    回覆刪除
  19. *Dear Mickey

    那是棉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