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01

編織手袋

不想管它能不能裝東西
不想管它能不能拎出門
只是想鉤
哪怕只能掛在工作室
..看到爽..
哈哈

22 則留言:

  1. 真是太驚艷了!!!!



    更有自己的味道

    水~

    真的很水~

    崇拜中.....

    回覆刪除
  2. 又來搶頭香了~

    不因為啥~

    只是我那有訂閱~

    不是天天在你家守著啊~

    看來大夥都鉤神上身~

    連茉莉都凍末條~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樓上那是啥人啊~

    怎會同時間~

    還比我快~可惡~

    人家不舒服還不讓~

    回覆刪除
  4. 這個很像帽子耶!kat來鉤個帽子一定很優^^

    回覆刪除
  5. 淺水客浮出水面呼吸...

    好喜歡Kat的風格喔

    可以加入連結嗎?



    親親

    回覆刪除
  6. 我把希和小J都從那地方刪了~

    只剩下你和MIKI進的去~

    別讓他們知道~

    如果問起妳~

    就說我關了~

    回覆刪除
  7. 跟人家那麼有默契喔?^^

    早上我才想到po上提袋的說~~

    晚上上來妳又鉤好一個東東~

    都沒在睡覺阿?

    提袋好看極囉..很有氣質~

    回覆刪除
  8. 對!用看的就很爽

    我有好多本織物的書

    我都捧著對它留口水

    也曾衝動買了鉤針和線

    無奈自己行動力不足

    謝謝妳大方的貼出來分享

    如果能摸到實物就更爽了

    殘念

    回覆刪除
  9. 好厲害.幾乎隔一兩天就有新作,看的我木瞪眼呆,敢問閣下您編織是有學過嗎?怎麼那麼利

    害鉤的那麼巧佩服佩服!看到你買東西也很有品味,尤其那幾個櫃子真的很好看,我也去生

    活工廠很想把那9隔櫃搬回家,可是真的沒地方放,還是有空看看你的拼布工作室欣賞就很

    滿足,

    回覆刪除
  10. 很美呢!!

    信不信,要是是我鉤的,我肯定帶上街去!!

    妳不僅是個快手,也是創意十足,而且做出來的作品都是水準之上。

    這是我潛水很長一段時間對妳的印象!!!

    不過很多人都已經說過了!!^^

    回覆刪除
  11. Dear kat:



    好奇ㄋㄟ

    你的一天是不是有48小時?

    回覆刪除
  12. 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妳不拿的話

    我是很喜歡的

    因為妳的手作質感都一級棒

    哈~

    我上班很缺袋袋ㄉ

    回覆刪除
  13. 我定格了20秒

    再深深的 吸了一口氣

    真滴 美呆了!

    妳 放在工作室裡頭 看到爽

    我 在這腦這頭也看的 很爽^^

    回覆刪除
  14. 就一個字

    ...美...

    回覆刪除
  15. 喜欢这种水水的,干净的,嫩嫩的感觉

    就像你说的:不想管它能不能装东西,不想管它能不能拎出门!

    光是看着就很爽耶:)

    这种粉色的手提更是漂亮,跟这样的白搭配在一起

    就是美...

    回覆刪除
  16. *Dear MIKI

    鉤神上身

    好像是最近很流行的話

    哈哈~

    謝謝妳的歐露

    咱們再繼續玩點什麼吧^^



    *Dear fanmay

    都是被妳影響的

    看到這些可愛的書實在受不了

    要給它玩個夠...

    哈哈~



    *Dear AM

    我在鉤的時候女兒就一直說我是做帽子

    最後發現並不是的時候

    還是一直叫我鉤個帽子給她呢

    還又粉紅色的喔..哈哈



    *Dear 親親

    去妳家逛了一圈

    妳好可愛喔

    一家人好幸福~

    謝謝妳的連結~

    謝謝妳喜歡這裡~

    有空常來喔^^



    *Dear 小J

    真的很有默契喔

    我~~?

    很懶的

    晚上看電視鉤好了她

    隔天一整天窩在工作室

    啥也沒做..就拍了幾張照片

    在這PO出來現一現..哈哈



    *Dear irene

    今年冬天~好像很流行編織

    (還是每年都很流行,今年我才注意到?)

    看到這些編織書裡面的可愛東西

    忍不住想去做~

    能不能用..似乎不太重要了

    謝謝妳^^



    *Dear~

    我會的編織,大部分是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家政課學的

    會了基本的東西,再看書就很容易上手

    平時玩玩打發時間,調劑一下生活而已

    謝謝妳的稱讚^^



    *Dear yiping

    不管多少人說

    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感動~

    謝謝妳^^



    *Dear 粉紅姐姐

    呵呵..我一天睡48小時差不多

    姐姐~好久沒見妳囉

    想念妳ㄋㄟ...



    *Dear margaret

    哈哈哈~

    姐姐阿~

    這個袋袋那麼多洞洞..

    妳的東西會掉光光的^^



    *Dear ouma

    謝謝大家都很爽^o^

    我這小東西..小東西

    應該要好好做點拼布包

    既耐裝..又能跟妳約約去敗家^++++^



    *Dear amanda

    謝謝妳~

    很開心^^



    *Dear 大丫

    非常謝謝妳~

    就像妳說的~乾淨,簡單

    最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幸福感覺~

    回覆刪除
  17. 看到這個包,想起星期二在誠品買的新書,然後下定決心要在網路上買毛線來實踐作品

    但..但是..還沒開始..因為在網上選毛線好難喔!因為不知道多少粗細才是適合的!

    這幾天天冷了,,是真的要開始趕工我家那三雙毛線鞋,,

    這包包真的很可愛..如果是我也是會掛在眼前觀賞就好囉!!

    弄髒了怎麼可以!對吧?

    回覆刪除
  18. 很後悔以前家政課太混了...

    你的女兒很幸福..

    回覆刪除
  19. Kat, 這音樂怎麼這麼動聽....我好像流淚了呢...我常想如果我能做出如音樂般動人的作

    品,那我就成功了...哈!離題了,只想說聲嗨~

    回覆刪除
  20. 好喜欢这样的袋子的,自己也老想着钩一个,就是迟迟没动手.

    同意KAT说的,不管会不会用,就是想钩,看到就很开心了!

    回覆刪除
  21. 忘了回這邊的留言了

    *Dear ruby

    加油喔~編織其實也很好玩的^^



    *Dear hsiu0730

    謝謝妳^^



    *Dear Ming

    音樂是替文字表達情感吧~我想

    其實這邊常常換音樂的

    有空常來喔^^



    *Dear carol

    是阿..看著看著就想鉤

    還好是小東西~不用花太多時間

    剛好適合貪新鮮的我^^

    回覆刪除
  22. 从菜菜的博客点过来了,路过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