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3-02

I Love Antique Keys !


我愛收集古董鑰匙
銅的..鐵的..甚至是生鏽的
摸起來油油的,聞起來臭臭的
...想像...
它們曾經在哪一個時空裡
開啟了哪一扇門
...

這一罐裡面大約有50隻古董鑰匙
對我來說可都是寶貝
而它們的實際價值當然也不低


罐子上面的十字繡
也算是個大雜會吧~拼拼湊湊弄出來的
心型已經被我給變形了
加了一把鑰匙...再加個我的字母"K"
..所以..
不管主角是這些鑰匙
還是罐子上面的十字繡
都是我最愛的

fabric : 28ct. Linen
Thread : DMC #413

19 則留言:

  1. 你還真的收集了這麼多啊!

    這裡好幾家古董店,我再留意看看是否有鑰匙...

    回覆刪除
  2. 不喜歡古董!

    不喜歡髒髒的感覺!

    隨著妳的描述___發覺我錯過了許多的故事

    想必這是妳創作的靈感來源

    回覆刪除
  3. 妳真厲害,居然能收藏到這麼多古董鑰匙

    在我的生活中,我可是一把都沒見過呢!!

    "k"是key,也是kat,挺好挺好!!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呵...

    kat......

    妳真的是棒的不得了......

    哪裡來的靈感

    用麻繩綁個鑰匙在瓶口啊......

    照片拍得又美

    厚~~~ 

    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5. 许久没来,迟来的问候:KAT新年和家人都好吧:)



    当然也错过在最快的时间欣赏KAT这多好看又耐人寻味的漂亮宝贝和作品!



    也很喜欢这种特别又美丽的古董钥匙,曾经问人要来一把,可在搬家的时候被自己不小心弄丢了:(

    心情不爽了很久,现在欣赏KAT的这些收藏,也让自己能饱饱眼福啦^_^

    回覆刪除
  6. 看到kat在收集鑰匙,讓我也不自覺的受到你的影響,開始會去看看這古董鑰匙的美麗呢!

    p.s..你的綉球花乾燥花做好了耶!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7. 許久不見

    說實在還真有些想念妳

    呵呵~~(自作多情了!!)

    一把鑰匙都是一個故事~

    收集鑰匙

    體驗生活

    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8. 你的收藏罐子好像滿了,斜姊搏命"幣"到的兩把應該放哪裡??(誇張一點以騙取發發)

    回覆刪除
  9. 你的蒐集的確是別有風趣,會常來逛逛的~~

    回覆刪除
  10. *Dear Ming

    這些鑰匙除了收藏之外

    也有許多DIY的好點子喔

    國外比較容易見到這些老鑰匙

    有機會妳也可以收集一些玩玩喔^^



    *Dear 豆娘

    很久以前我也沒那麼愛

    可是近幾年來..就越來越愛

    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老東西還帶有一些故事的

    我鐵定很想抱回家^^//



    *Dear yiping

    呵呵~見到就買,不知不覺的就...

    下回抱給妳看看^^



    *Dear amanda

    謝謝妳^^

    哪來的靈感啊~

    好像覺得罐口太單調了

    就想來裝飾一下,又不想太花俏

    就~就變這樣囉^^



    *Dear 大丫

    一陣子不見了,妳好嗎?

    我還挺喜歡收集老東西

    老鑰匙,老熨斗,老縫紉機...

    連我也越來越老了..哈哈



    *Dear AM

    說真的~鑰匙的形狀也很普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那個乾燥花不是我做的,是黑兔兔送我的

    我的還倒吊著還沒好呢

    希望能成功^^



    *Dear ruby

    我也很想念妳呢~

    還有妳的蛋糕~哈哈

    自己懶惰,沒什麼新作分享

    真是不好意思~



    *Dear Dolly

    喔~免驚免驚

    我還有更大的罐子可以放~哈哈哈



    *Dear Alice

    妳好喔~

    歡迎常來逛逛^^

    回覆刪除
  11. 我忙完啦~

    大過年期間~

    妳只繡了一個這個嗎?

    吼吼吼~

    有懶有懶~

    很期待看到妳的"新作"~




    回覆刪除
  12. *Dear fanmay

    嗯~錯錯

    嚴格說起來..

    過年期間我一樣東西都沒做~

    養肉算不算?..哈哈哈

    這是前天手癢繡出來的

    塞的不夠飽,真難塞

    妳忙完啦~真好

    接下來要作什麼呢~

    回覆刪除
  13. 一把鑰匙.

    就會有個門.

    一個門就會有一個故事....

    想必你擁有的不只是一把鑰匙..

    而是會多了許多不同的『故事』.

    回覆刪除
  14. ^O^

    是黑兔兔送的耶!

    好羨慕~~我很黑兔兔呢!

    回覆刪除
  15. 好樣的~滿滿一筒

    一把鑰匙一顆熱誠的心

    妳放心

    我已經交待咱家老爺子

    要出門有見這古玩意

    非得帶上不可

    回覆刪除
  16. 好棒好美的創意

    回覆刪除
  17. 昨晚從其他地方連結過來,

    一看,竟欲罷不能的看到凌晨三點。

    早上起來又繼續用功。



    忍不住想對你行三鞠躬禮~

    哇!你的作品真的是美不勝收,

    拍的照也美呆了!

    我還頻頻的把你的作品show給隔壁桌正在打電動的老公看呢~

    他也覺得很棒。



    只是他並不知道,

    女人對美的事物,不是只有站在欣賞的程度而已呢^_^



    哈哈~~我深深的相信...

    在那十四萬人次來參訪你這讓人驚嘆的美麗網站後,

    大家想學習製作美好物品給家人朋友的念頭也大大的提升,

    而緊接著,

    消費行為更會大幅提升!

    我就是其中^_^



    謝謝你!

    謝謝你的美麗作品和分享,

    帶給這路過的我這麼許多美好事物的感受,

    一向在各地潛水的我,都覺得不來跟你說聲謝,真說不過去.

    謝謝.

    有空再來^_^

    回覆刪除
  18. *Dear 一塊

    你說的真好~一把鑰匙一個門一個故事

    我希望擁有他們,真的不光是"擁有"而已

    謝謝你^^



    *Dear AM

    我也好喜歡黑兔兔喔^^



    *Dear ouma

    老東西是越看越有味道的

    我想妳一定也會為他們深深著迷^^



    *Dear 阿草

    謝謝^^

    希望這小作品

    能更豐富我的小小收藏~



    *Dear Michele

    謝謝妳的到訪,也謝謝妳的稱讚^^

    其實我沒有那麼好啦~

    能夠將自己喜歡的事物跟大家分享

    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妳們給我的肯定和鼓勵

    才是支持我一路走來的動力

    我才要好好的謝謝妳們

    歡迎有空常來逛逛^_____^

    回覆刪除
  19. 你的鑰匙收藏真驚人!

    已經確定3/23要到大阪京都了。

    到時有看到臭臭的鑰匙會記得幫你留意~呵!

    (有沒要買什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