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1-15

STOP SIGN


剛開始玩十字繡,不挑個小貓小狗或是小花小草的圖
怎麼揀個這圖稿來繡..?
標新立異...不是很有特色嗎^^

這次選了28格亞麻繡布
因為喜歡他的色澤和質感
以前光聽前輩講著
繡一格跳一格
總覺得不容易
自己親身體驗之後
其實不難
但要繡的整齊
還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看的出來我沒局部特寫的用意吧


以為簡單的圖案好繡
..是好繡..
~好無聊的繡~
一條過去...一條過來
一大片都一個顏色
...繡到想睡覺...
所以拖拉了許久才完成

STOP SIGN
放哪裡好?

暫時掛在我那個
裝著寶貝拼布被被的
寶貝櫃子上吧
..非請勿動喔..
哈哈
尺寸:20*12cm

17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了~

    就是要妳繡才幫你把線配好~

    不過~

    在謝我同時~

    也要記得謝一下miki小姐提供我兩觀賞的書~

    要不然也出不了我的線~

    你的作品~~~是吧~



    放那裡太好了~

    真的很好~

    加油~

    想想下一個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說什麼沒耐心,這麼不也出現一個可愛的作品了嗎!!

    其實繡一大片單色是最好繡卻也是最無聊。

    kat妳其實不需要繡我那種一大片的,

    依照妳的創意,即使是小小的十字繡你都可以玩出很精采的作品呢!

    只有像我這樣懶人,腦袋久久才生出一個東西的人,才會一直繡不停。^^

    回覆刪除
  3. 真是簡單又有新意的圖稿

    越是簡單的東西越能見到它的本質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4. 放在那兒真合適!

    到現在我還不敢玩那麼小格的十字綉~

    因為我的眼睛會脫窗啦~

    可是又好吸引我喔~~~

    怎麼辦,我的心搖擺不定~

    回覆刪除
  5. 真有法國味

    好美阿!!

    在你這裡永遠只說的出這一句

    詞窮呢~

    回覆刪除
  6. 那天才看到一條綠綠的線~

    沒想到這會兒已經變成這麼美麗的作品了^0^

    對妳就是崇拜啦~~~



    偶像!!!偶像!!!!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哈哈~掛在這裡嘟嘟好!!

    這圖夠搶眼的啦~~

    這兩天我也在繡喔~~繡個超小的..

    我這四不像的只怕弄出來又要被某人"碎碎唸"了~~哈!!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看ㄟ....

    妳還是動力十足~~

    這幾天我又要陷入低潮了....

    怎麼妳才出門我又開始想妳了....

    回覆刪除
  9. 真好看ㄟ

    那個紅色紅得真美

    麻布的料子看起來質感也很讚

    我想

    美麗的工作室

    不管吊什麼擺什麼

    這樣看那樣看

    都美~~~~~~




    回覆刪除
  10. 图案简单,却非常的漂亮~~喜欢~~

    KAT的眼光真是好,呵呵~~

    回覆刪除
  11. 好棒~好棒!

    總覺得,kat一直把紅白二色用的好妙好巧

    這是別人怎麼也學不來的!

    回覆刪除
  12. 完全不知道妳已去日本~

    下午打了電話給妳~

    跳到留言~

    一過來這看到"ivy"講那話~

    才知道妳已經出門了~

    沒事~

    玩開心一點~~~~

    回覆刪除
  13. 雖說一條過去 一條過來

    一大片一個顏色



    沒繡花 就夠利害的咧



    紅的美!!

    回覆刪除
  14. 很好看丫...

    有時簡單..反而有另一種風味..

    我的第一個作品..也是黑布上的一個小白人

    不過..已經不知道被我藏去那裡了:p

    回覆刪除
  15. Kat的動作真是快得驚人呀!!!

    才剛看妳起針…怎麼一下作品就完成囉!

    這十字繡作品好有法國雜貨風格ㄛ!

    很讚!我很喜歡唷!

    回覆刪除
  16. 今天該回來囉~

    心想妳要不買的開心~

    要不就被那些太太又~~~

    不掃興~~~

    等你分享~~~~

    回覆刪除
  17. *Dear fanmay

    對對~

    絕對要謝謝兩位美麗的小姐

    都是妳們常常繡出美麗的作品

    讓我也忍不住跟著學...

    還像樣吧^^

    下個圖..開始啦

    不過...嗯..更痛苦

    繡完再跟你說~



    *Dear 茉莉

    謝謝妳

    妳的大作品我好喜歡

    可惜自己絕對沒那耐力的

    玩這些小東西其實也挺有意思,

    也有點小小成就感呢~^.*



    *Dear ruby

    謝謝妳^^

    我的本是只能玩點小的

    不過我也很挑圖的啦~哈哈

    謝謝提供圖稿的朋友,還有配好線給我的朋友

    不然~我是絕對沒那動力去做的^^//



    *Dear Dena

    妳一定要試試看

    跟傳統的大格子其實繡起來沒什麼不同

    我認為更細緻一點喔...

    妳一定也會愛上28格繡布的^^



    *Dear miki

    呵呵~我的十字被妳說美

    還真有點慚愧

    怎能跟各位前輩想相比

    見笑了^^\\



    *Dear Hilda

    那天一條綠線之後

    就已經搞了好久啦...

    真的耐心不夠~呵呵

    妳也快點試試看喔^.*



    *Dear 小J

    哈哈~不曉得掛哪裡好

    就隨便掛在這兒吧~

    好期待妳的作品喔~^.*



    *Dear ivy

    人家不在,妳才想人家喔

    好好好~看在妳想念我的份上

    我有給妳帶禮物回來喔..

    但是要親自來領~哈哈



    *Dear amanda

    謝謝妳^^

    麻布的感覺..嗯..我說不上來

    就是看著摸著都好喜歡

    他卻跟什麼顏色都很搭喔~



    *Dear 菜菜来了

    謝謝妳喔^^

    十字繡我還在初學的摸索階段

    都是照著書來作的啦~^^"



    *Dear AM

    謝謝妳^^

    我們都愛紅色

    這可能也是一眼就被這作品吸引的原因吧^^



    *Dear min

    謝謝妳喔~

    不過一整片真的繡的很無聊

    下回換點不一樣的玩玩^^



    *Dear tigergirl

    嗯~簡單比較適合初學的我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黑布上的小白人..

    感覺很有意思耶~

    快點找出來完成他吧^.*



    *Dear Lisa

    謝謝..^^..呵呵

    超喜歡這種雜貨風的

    我想應該很搭這次帶回來的新鮮雜貨

    再跟妳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