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12-26

小舖即將與您見面

其實我的小舖~並不算太小
只是覺得這樣比較親近一些,溫暖一些
但是我的小舖,也有一些跟平常不同的地方
比如說~名字!
在計畫開店的同時,我也在思考該給小舖起個什麼樣的名字
想要和我的生活,我的拼布,和我的故事通通結合起來
最好是一看就能和大家所熟知的我的名字--阿Kat--聯想在一起
想來想去
還是用我一直以來所使用的站名吧
Kat's Quilt Garden
應該最適合也最不傷腦筋了

不過剛開始也發現了一個問題
送貨的司機大哥看不懂英文
找不到我的小舖
在我簽收的時候還被唸了一頓
現在司機大哥都已經很熟了^^

用全英文來命名的拼布教室
在日本很平常的事,在這裡就變的很奇怪
再來
我的小舖也沒有大大的玻璃櫥窗
所以我的小舖...似乎很不像一間小舖
所以囉
英文名字加上一個沒有櫥窗的門面
總是會有人以為是間...咖啡屋
呵呵呵
也許我和大家都需要一些時間去習慣

Kat's Quilt Garden
阿Kat的拼布生活小舖
Quilt  Antique  Zakka
將於2008年1月2日開幕
當天上午10點起備有茶點,歡迎蒞臨指教

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24巷1號1樓
TEL:(03)492-3937

內部還在積極整理中
所以今天只放上門口的照片囉
這兩天再盡快補上裡面的照片
阿Kat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鼓勵
留言我都看過,但請見諒無法一一回覆
實在是求好心切,每天都和時間賽跑呢
我現在要去刷油漆去了
再聊囉
^^





44 則留言:

  1. 我來湊熱鬧囉~人多好取暖!



    【好站】手機桌布無限下載-網圖小站!

    → http://www.wanto.tw



    【分享】下載裴勇俊(太王四神記)、林依晨/鄭元暢(惡作劇2吻)、魔獸世界、剛彈、橘子、海螺、雪人、聖誕節的手機桌布?

    → http://blog.wanto.tw/download/2007/20071212.jsp

    回覆刪除
  2. 太棒了~發現您店開在平鎮好開心哦~桃園也能有這樣的店真幸福!!

    回覆刪除
  3. 一上來就聽到音樂換了

    就知道更新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 Kat:

    天天上來看看,什麼時候開幕

    就在我家附近,好高興哦!

    我E-mail 一封自告奮勇要幫忙的信

    kat可能沒收到

    這幾天假日可以去幫忙嗎?

    Joyce

    回覆刪除
  5. Dear Kat,

    原諒鞋姊偶無法親臨現場為你小舖剪綵蛤~

    嘻嘻, 為你興奮忍不住又38了~~祝

    開張大吉大喜大發財!

    回覆刪除
  6. 先預祝Kat開張大吉,人潮滿滿。



    嗚~為何不是元旦當天捏?降人家沒辦法請假去捧場啦~

    很想開幕當天就去湊熱鬧的,可是人家最近工作忙死了,被禁假。

    看來只能假日找時間去哩~

    回覆刪除
  7. Dear Kat :

    也請原諒我不能在開幕那天到現場ㄏㄤ~



    光是看店門口照片

    在妳店裡喝咖啡也一定是非常棒的享受^0^



    *不喝咖啡愛吃甜點的希*

    回覆刪除
  8. YA~等我可以上去時,一定要衝去朝拜!

    回覆刪除
  9. 好想去喔!

    不過那天有事不在台北,等我抽空再去拜訪喔!^^

    回覆刪除
  10. 哇~~~太棒了!!

    期待已久終於可以跟你的小舖見面哩^___^

    一定要早日前往湊熱鬧滴~~

    恭喜!! 恭喜!!!

    Happy New Year & 開張大吉!!

    回覆刪除
  11. 恭喜開幕!:)

    希望有機會去逛逛~

    回覆刪除
  12. 好就沒到你家逛逛. 真高興聽到你即將要擁有自己的小舖..



    恭喜你了. 當我開始學拼布時,我也有這樣的癡想.



    可惜...事與願違..



    現在手也受傷了... 連拼布都縫不了..



    anyway, 恭喜你了..



    明年有機會還台灣. 一定去拜訪..


    回覆刪除
  13. 恭喜恭喜~

    店門看起來就很棒了^^

    有空北上一定去拜訪~




    回覆刪除
  14. ㄟㄟ...

    當天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15. 我想去...

    也一定要去...

    開幕那天 kat 會很忙吧 !!

    我再想一想...找那天去好...^^

    忘了說~~~



    恭禧 !! 恭禧 !!

    回覆刪除
  16. 好想搬到店旁邊住喔! 鄰居有人要搬走嗎????



    PS. 我想本來要搬走的, 現在也不想搬了吧, 有這麼美的店在旁邊...

    回覆刪除
  17. 喜歡你的拼布、也喜歡你的布置,

    常常到你的部落格取暖,

    只因個性害羞,所以

    未曾留下隻字片語,

    不過這會兒知道你的小店要開幕了,

    很為你高興,

    獻上我的祝福,

    祝福小店人氣、買氣旺旺,

    祝福一家平安吉祥、事事順利,

    有機會一定過去叨擾!

    回覆刪除
  18. 冬天裡能見到如此溫馨的小舖即將開幕,真另人感到溫暖,

    若又有幸能到小屋坐坐,泡杯熱呼呼的水果茶,那真是人間一大享受丫~~

    人在南部,不能上去"逗熱鬧"真是可惜可惜…

    不過還是要先預祝Kat's的店~~開張大吉



    HAPPY NEW YERA~~~

    回覆刪除
  19. 滴兒..阿...kat.....

    ㄏㄡ..有這麼好的事都沒通知一聲...實在是....

    先恭禧你啦....找機會一定去坐坐....順便見習一下...^^

    回覆刪除
  20. 如果~坐高鐵去有車可以轉搭嗎?

    你相不相信我會是一個坐著高鐵去上課的學生~哈!



    看到你的小屋~很感動!

    也想進去~分享這份溫暖~先恭喜你囉~^^

    回覆刪除
  21. Dear kat:

    真的感覺很coffee shop耶

    很有kat的味道

    1月2日..就快到咧

    大家都有去"朝聖"的感覺^^

    先說恭喜

    一定要上去看妳

    別太累囉..

    回覆刪除
  22. 恭喜!恭喜!想不到妳的手腳真快

    外部也都好了耶!相當溫馨....

    好像國外的店舖,粉棒.加油!

    回覆刪除
  23. 人家這個星期會回中壢說,好可惜不能去哦!

    下次再去Kat's Quilt Garden囉! :(

    無論如何,也要說服老公讓我去啦...



    對了!先恭喜Kat開張大吉. ^^

    回覆刪除
  24. 恭喜妳~

    真羨慕住在附近的鄰居

    回覆刪除
  25. 好棒喔!一個夢想開花了!一定要來去湊熱鬧,參與你的故事

    回覆刪除
  26. 一個這麼棒的店

    祝Kat 財源滾滾哦

    路程小遠開幕當日也許來不及去祝福妳

    要等我哦^^

    回覆刪除
  27. 恭禧Kat開店了

    離我家不遠,有空來去逛逛

    真棒~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28. Kat,



    我真幸運, 住在離妳店面不遠的楊梅!

    三不五時就可以去逛逛...幸福ㄋㄟ...

    先祝妳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回覆刪除
  29. ya~恭喜!恭喜!

    開張大吉,

    有機會就去湊熱鬧!!^^

    回覆刪除
  30. 你家大門真的是溫馨又可愛到一個不行~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31. 老闆娘,



    前一天有沒有試賣會? 1/2要上班不能落跑,不行這樣啦~



    Shelley

    回覆刪除
  32. 恭喜,恭喜,雖然不能在開幕那天去熱鬧一下,

    還是祝妳生意興隆,

    沒想到青鳥之後,好多店就這樣陸續開張了,

    看到大家美夢成真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33. 好感動

    有人實現了理想的夢幻拼布屋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34. Dear Kat

    恭喜恭喜!

    可是離我好遠喔!

    我不會開車,又有家累所以....

    妳可以像茉莉一樣網路購物嗎

    否則我們無法去妳美美的店

    也無法shopping

    實在是非常可憐的

    回覆刪除
  35. 我家也駐平鎮 一定要去參觀

    回覆刪除
  36. 你的工作室有接近了我未來理想中家的模樣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37. 好有FUㄛ!阿Kat真棒!實現了手作人的夢想.....

    回覆刪除
  38. Dear kat:

    恭禧開幕!!

    可惜1/2那天我要上班沒法到場, 改天一定過去找你聊聊哦~^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