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0-27

女孩的粉紅鞋


..粉紅色..
小女孩好像很少有不喜歡的


肉肉白白的小腳
穿上粉粉的顏色
..就是好可愛..


妹豬豬對於擺POSE這件事
一直是很專業的
哈哈
即使這次只有一雙腳而已


朋友說
這配色很...班尼頓
是啊
就是很小孩子的顏色
活潑可愛
^^





23 則留言:

  1. 哇~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好棒的作品

    有點不好意思問

    不過真的也好想做給我女兒^^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在想說 妳滴腳腳沒有肉肉的啊!

    繼續看下企 原本是口愛妹豬滴腳腳呀!

    真滴粉口愛說^^


    回覆刪除
  3. Dear Kat :)

    哇哇哇!!!

    好水 ~好水哦~~

    Kat一出手就是令人驚豔不已啦~

    呵呵~

    模特兒會擺姿勢,也得攝影師會拍才行阿^0^

    母女倆都讚*^0^*

    幾時也幫自己鉤一雙?~

    這樣一起入鏡 ,不知道羨煞多少人呢~ ^+++^


    回覆刪除
  4. 百年不敗款式哦!

    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5. !@$*!@)!*$~

    看來這個巧合~

    註定我們的友誼應該會很久遠~

    很高興見到你的作品~

    看來經由我們倆~

    冬天真的來了~

    給妹豬買糖了嗎?

    回覆刪除
  6. 不會啊~

    都說在這時間不能留言了~

    進進出好幾次還是沒見到~

    不過我還記得我寫啥~

    我說這個巧合應該可以讓我們的友誼很長久~

    是啊~

    凡事要為朋友多想一點~

    所以才會有這巧合~

    給妹豬買糖了嗎?

    回覆刪除
  7. 哇!好可愛喲!

    只是我常想毛線作鞋會不會打滑啊?

    也想給我家女兒鉤一雙呢^_^

    回覆刪除
  8. *Dear 月亮媽

    紙型是在Marche第二集裡面的喔

    誠品或紀尹國屋都有^^



    *Dear ouma

    妹豬豬的腳真的很肉

    一踩下去整個鞋都塌塌的..哈哈

    不過很幸運的是鉤的尺寸還真剛好^^



    *Dear 希

    哈哈~謝謝希的讚美

    我的腳就黑嘛嘛的,

    可能電腦後製會比較辛苦~哈哈哈

    不過~我還有一隻半沒完成的鞋

    要快快弄好^^



    *Dear mandy

    真的耶~百年不敗款

    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Dear fanmay

    真是心有靈犀~

    那也是妳對我跟妹豬的好

    不過~什麼叫做"應該"很長久?

    跟妳一起,想不編織都很難

    我已經出關了~卯起來鉤給妳看

    哈哈哈~



    *Dear Mickey

    在地毯上是OK的

    不過要是地板或是瓷磚地

    毛線的鞋子確實又注意一下喔

    要不然可以在鞋底縫上一塊軟皮

    耐用又防滑喔~^^

    回覆刪除
  9. 肉乎乎的小脚丫

    穿上这双粉红的鞋子更是可爱

    让人见了就想摸摸,嘿嘿...

    每天都来看KAT有没有新的作品呀,这2天忙没上来看

    还好啦,没有错过,呵呵...

    回覆刪除
  10. 好口愛喔~~

    常常來到你家坐坐 你真的很棒 樣樣精通

    ~~照片美~~文字敘序也美~~作品更美 ~~

    回覆刪除
  11. 名字不見了再試一次

    回覆刪除
  12. 以為你在閉關作功課ㄋ~~

    怎麼一回來就看到這雙漂亮的鞋囉~~~

    好可愛阿~~

    我那雙還躺的好好的...沒進度~~^^"

    回覆刪除
  13. *Dear 大ㄚ

    女兒一眨眼又長大了

    雖然小鞋子也不能穿很久

    倒是個紀錄~

    謝謝妳~

    忙到一段落了

    最近就玩玩一些小東西

    輕鬆一下^^



    *Dear lillian

    阿kat沒有那麼好啦^^"

    謝謝妳~

    要常來走走喔^^



    *Dear 小J

    剛忙完~

    只想輕鬆一下做點小東西

    這鞋可愛嗎?

    可能大部分的功勞要歸功於我女兒那肥呼呼的小腳吧^^

    回覆刪除
  14. 我怎覺得我家那首歌~

    比較適合放妳這裡~

    我沒有很懂音樂~

    有時更不知道他們在唱蝦米~

    只是覺得聽起來舒服我就喜歡~

    回覆刪除
  15. Kat:好美呀!真羡慕妹豬有個好媽媽,可以線上教學嗎?人家真的好想學^0^

    回覆刪除
  16. 怎麼最近大家都轉移到編織上了咧?

    應該就是天氣的關係吧!!

    而且太多的新書,,,令人不動手也難呀!!

    看到kat的作品每次都為你的家人感到高興,

    他們有這樣的媽咪和老婆真是幸福喔!

    我家那三隻,,,看到也一直說要一雙

    ...我哪來的力氣鉤三雙呀!!

    苦命囉!!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唷!!!

    會很捨不得穿吧~

    真的超可愛的!!!



    jojo桑

    回覆刪除
  18. *Dear 芳妹

    謝謝妳^^

    線上教學喔...

    我可能要找個人來示範或是幫我拍照才行喔~

    這個我會想想

    謝謝妳的建議^^



    *Dear ruby

    這個冬天好多編織的書

    真的讓人忍不住想玩玩

    妳們家三個小朋友喔~

    要是三雙小鞋一起,一定很可愛

    要不要試試看呢?

    不難的,很快可以完成喔^^



    *Dear jojo桑

    謝謝喔^^

    真的很可愛

    是不捨得~

    不捨得小孩子長大那麼快..

    一下子就穿不下了吧~

    ^^

    *Dear

    回覆刪除
  19. Sigh~~~

    Today, this board would not allow me to type in Chinese!! Why? I came late only because

    I always save the best for the end of day, don't punish me~~

    My dear kat, I love pink , nice work the shoes!!!

    回覆刪除
  20. 好可愛的鞋鞋, 好想幫我家妹妹也勾一雙~

    回覆刪除
  21. *Dear 粉紅教主學姊

    我想~

    如果咱家給妳做女兒

    那可真是絕配...

    為了妳說的"最好"

    謝謝妳~



    *Dear Claudia

    這鞋很可愛喔

    如果用粗一點的線,或是適當的加針

    鉤成大人的鞋也非常棒

    紙型是在Marche第二集裡面

    誠品或紀尹國屋都有賣喔^^

    回覆刪除
  22. 請問是這本書裡面有作法嗎?

    http://www.kingstone.com.tw/Mook/Book_Page.asp?kmcode=2071450371284

    快樂編織生活百分百 VOL.2:甜蜜過暖冬

    回覆刪除
  23. *Dear friend

    有喔~這本書裡面有做法

    祝~編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