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0-12

希臘遊記--美麗的愛琴海


再多的形容,都不及我眼裡所見
將他們留在相機裡面,是唯一可以帶走他們的方法.....希臘遊記紀錄於
 http://www.katsquiltgarden.com/katztravel/060922/060922.htm 
 

 



30 則留言:

  1. 你哪天高興~

    搬去那住~

    帶著你的布~

    面對著藍藍的天~

    做你愛做的事~

    老公那疼你~

    一定會帶你去~

    感覺到你的幸服~

    甜吱吱ㄋ~

    回覆刪除
  2. 花了50分鐘和kat走了一趟希臘之旅

    真要佩服妳的体力

    看到那麼多的樓梯

    我肯定選擇__白天曬太陽晚上曬月亮

    我還是個路癡!

    還是坐在陽台望著愛情海好了

    喜歡藍藍的天空

    那雲真美!

    謝謝kat的分享

    ps:橄欖木的心型捲尺盒再貴都值得買回來

      超愛!

    回覆刪除
  3. 沒有在無名登入好像無法留言

    下面的留言發了30分鐘

    嗚~~

    回覆刪除
  4. 道晚安後~

    我很認真的讀了~

    以為很多~

    這麼一下下就沒了~

    想想你去了10幾天~

    我也走了10幾天~

    不過下一趟就更久了~

    也許半年~

    也許一年~

    也許3..5年~

    我服了你~

    那些地名對我來說和天書一樣~

    你都能詳盡的介紹~

    我在我的後半生~

    也會趁自己還走的動時~

    多去走走看看~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光是看你拍的照片就已經.....好棒真的好棒...

    找個時間再把他給完完整整的讀一遍~~*...

    看那藍藍的天加上白白的雲,還有藍藍的海白白的房舍..有沒有很不想回來ㄋ??



    來教個手勾蕾絲吧....好多人期待著耶...我說的是真的唷!

    回覆刪除
  6. Dear Kat :

    謝謝妳的分享^__________^

    一早看了好幾遍,就是捨不得關了視窗.......

    在藍與白的相片裡感受到妳的幸福*^^*

    真的,真的~ 真的~ 好喜歡妳哦!




    回覆刪除
  7. dear~

    她沒跟我說要等你po下一篇...我還想說他怎沒貼上去咧~



    應該不會介意吧~~因為昨天下午po以前有先給她看過~~

    她還問說怎麼還沒貼上去?我才上傳的說~~^^"

    那咬人的是我那個可愛的學姊啦~誰做東西出來他就咬誰

    ~我有給他在回應裡註明了..應該不會被誤會ㄏㄡ~~^^

    回覆刪除
  8. dear kat

    我認識的kat真的有好多顏色,

    這次是無邊無盡浪漫的"藍"

    認真的品味,享受,感受生活,

    在妳身邊圍繞著美麗的幸福,

    對妳 有無盡的感動.....

    謝謝妳的分享

    舉起妳手邊的幸福花茶

    咱們 乾了 呼答啦!






    回覆刪除
  9. Dear kat:



    今兒個提早半個多小時開機

    正好有預備的時間,看到了讓人神清氣爽的藍與白

    一掃連休數日後的無精打采

    加足馬力上工先

    午休時再續!

    回覆刪除
  10. 難怪人回來ㄌ~心還在想藍白....

    要我就不回來啦~~哈哈~~~實在是美呆了!!!

    謝謝你讓我也神遊一趟希臘~

    我家以前養的貓跟你那小黑一模一樣..難道他失蹤是流浪到希臘去啦?

    回覆刪除
  11. 看了那美麗的照片,

    讓人家的心都飛到希臘去了@@

    妳真幸福,跟著心愛的人跑遍天涯海角!

    要一直幸福到白頭哦^^

    回覆刪除
  12. 嗨~你好

    发现了妳的blog太高兴了,看到妳的handmade好精彩好讚喔!!.吸引住了^--^留言给你!!

    冒昧的问你?可以把你加入連結吗?放在我smokehouse的分享空間内??好想把你精彩生活

    分享给大家看.谢谢!!

    回覆刪除
  13. 天啊~~

    我花了半個小時不工作,在上班時間硬是要看完你的日記才甘心繼續投入忙碌的工作中!

    每一句每一張照片,我都深刻感受到你的情感!

    好棒!好棒~多想自己也去親身經歷,不過前年妹妹要帶我去時,我聽到要花10萬元旅費..

    我就打消年頭了,等自己有錢再去吧!(但我可能要存很久...)

    本來看了你的文章,想說自己要key的留言可能會很多很多

    包括那些蕾絲線,那隻纏著你老公的小黑跟我現在養的小黑一個樣,只在要吃東西時才纏你

    ^^(據一位獸醫說黑喵是喵咪中最有王者風的,因為他們神秘的氣勢..連喵咪也是怕怕)

    最後看到那個樣品酒!后~~~~看到樣品酒我就會眼睛放大.(因為我老公收集了2000多瓶酒,

    其中希臘的也有10多瓶)^++++++++^



    最後..要感謝你花了那麼多的心思寫日誌,滿足了我的心.

    回覆刪除
  14. Dear Kat,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What I can say... is beautiful

    beautiful and beautiful...beautiful to see you traveling with your

    love one (I can smell "love is in the air"), beautiful to see a such

    beautiful place, and beautiful to share this wonderful memory with

    us. I enjoy reading it very much. Thanks again for your hard work.

    Your are a champion.

    回覆刪除
  15. 美麗

    彷彿也去了一趟



    一個人

    真勇敢

    不知道若有那天

    我有沒有醬的勇氣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 很美,真的很美,每一張照片都是那麼...那麼的舒服

    一直跟同事說,

    一個人的美感是天生的,

    妳的作品,妳的照片,妳的文字......

    全都那樣吸引著我,

    很高興在網路上遇見妳,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謝謝妳辛苦的整理照片,

    整理一路上的點點滴滴與大家分享,

    也希望有那麼一天,

    能夠和家人踏上那浪漫的國度,

    享受那一望無際的藍與白,

    再次感激~~~~~




    回覆刪除
  17. 原來雜誌上的圖片,並沒有真的騙人,

    好美喔!!真的好美...<一付陶醉樣...>

    眼前都是《好藍vs好白》.

    好想去、一直都想去!!

    謝謝你,介紹如此詳細..

    他們沒有請你代言真的可惜..

    可是我..

    一定要去.要去!要去!要去!

    老師說的你們有沒有聽.....

    回覆刪除
  18. 晚上又重新看了一次希臘

    美呆了

    每一張藍與白

    彷彿人間仙境

    最美最有感覺的是OIA

    是不是因為kat都是天剛亮就出門拍照

    否則OIA照片裡的人都上哪而去了呢

    嗅到了一絲絲愛琴海的孤單味道哩......

    回覆刪除
  19. Kat,妳真是一個很用心生活的人,我也很慶幸網路上有妳,鼓勵妳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

    獎,因為妳寫的文章和拍攝的照片都水準之上!Cheers!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回覆刪除
  20. *Dear fanmay

    昨天我還問B..要是能搬去那住多好

    他笑我..

    住一個月我可能就會先瘋掉

    他還擔心我回來會把家裡搞成藍白色的呢~

    我的遊記都紀錄的很詳細

    怕自己忘了

    還有~要是有人可以從這裡得到一些旅遊資訊

    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妳到哪裡~管他幾年

    我這有妳的東西..妳那有我的東西

    就會想起~



    *Dear 豆娘

    我家老公說那捲尺盒怎麼那麼貴

    我一臉無辜樣..

    好好..買買..他說

    哈哈..免的我回來一直唸吧

    下次要是再去

    我也會選擇跟妳一樣

    太陽月亮都曬他個夠^^



    *Dear 巧

    真是不想回來

    剛回來那天在家裡睡醒

    還以為還在那藍白當中呢~



    *Dear 希

    好美呢~

    真的好美呢~

    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好像沒什麼發脾氣..哈哈

    人家也好喜歡妳^^



    *Dear oumama

    妳把我說的太好啦

    在那麼美的地方,多多少少感染了一些回來

    花茶~來~

    等妳~~



    *Dear 粉紅姐姐

    好美吼~

    怎麼辦..好想念喔

    我還問B要不要養隻貓

    人家想念小黑啦~~



    *Dear 小J

    失蹤到那麼遠啦

    嗯~有像

    小黑好胖好貪吃

    一定把妳家糧食吃光光了

    不然妳怎麼那麼苗條^+++^



    *Dear mandy

    謝謝妳的祝福~

    心暖暖的...

    好久沒聚了

    找時間聚聚吧^^

    回覆刪除
  21. *Dear mapleleaf

    妳的刺繡和編織作品真的太讚了

    拍照又那麼漂亮

    跟妳連結,真的是太榮幸了

    謝謝妳^^



    *Dear AM

    啥?10萬

    我還沒收到帳單..開始緊張了

    以前我很喜歡看黑貓,但沒有勇氣養

    現在倒是很懷念小黑...

    那樣品酒,就是為妳買的咩,不知道吧~哈哈

    不過看妳說希臘的就已經有10多瓶了

    我這寒酸的禮物到底見不見得人阿?



    *Dear winnie

    很想念妳~

    什麼時候再有機會回台呢?

    我喜歡旅遊,跟心愛的人旅遊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謝謝妳^^



    *Dear MIKI

    以前我更大膽

    現在一個人上路

    會膽怯,會孤單呢~



    *Dear amanda707

    我確信一個人的美感是天生的

    所以我在後天才需要更努力^^

    謝謝妳~

    能把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我感覺很幸福...



    早上OIA真的很靜

    我出門拍照的時候街道上都沒有人

    聽到我自己的呼吸聲音很大

    (可能是很喘吧..哈哈)

    或許是因為太美,太靜了

    妳也只想靜靜的看,不想說話了呢~



    *Dear 寶妹

    有~老師說的我有在聽

    ^_______^

    真的~好美~~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看看~



    *Dear Ming

    謝謝妳~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

    還有~

    謝謝妳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22. 天啊~~我要啦!你po的那瓶,我沒有啊!!!!!

    昨天想開口跟你問可不可以賣我!又怕你是要送人~

    若真的...若真的可以送我!

    那我要啦!!!!!!!!!!!



    絕對雙手雙腳大喊,我要啦!!!!

    回覆刪除
  23. Dear quilterk

    謝謝妳的鼓厲哦!!^-^我看地上有沒有洞可以鑽下去了..有你的加入才是我的荣幸.真高興

    認識妳^-^我以把你優質部落格加入友站連結了。我blog才新开没一个月没什么东西看,我

    会慢慢的一点一点放上来的..我需要努力的還有很多很多.在网上认识朋友很快学到东西和

    知識..謝謝妳.^-^

    回覆刪除
  24. Dear Kat :



    看著照片幻想著自己也在場

    連看到後來你要結束行程了都有點鼻酸

    謝謝妳讓我有了下一個目標

    就算要花貴死人的旅費

    一生也要去一次

    不能光在這裡乾瞪眼

    所以....

    每天少吃一餐存旅費

    少吃的一餐到我要出發的那一天就會讓我有好身材可以上空

    此時此刻已經在跟我家老爺洗腦

    ......到時再跟你請教旅途經驗喔!!

    回覆刪除
  25. *Dear AM

    哈哈~真的就是為妳買的

    只不過是遊客區的便宜貨..送的也心虛呢

    有信給妳喔^^



    *Dear mapleleaf

    我也要謝謝妳~

    那~請多多指教喔

    也歡迎妳常來玩~^^



    *Dear lulubibi

    其實自助旅行可以省很多喔

    我們出去都住很普通的旅館,吃的很便宜

    省下來多看多走幾個地方..

    哈哈~妳真的敢上空喔

    要是我的話~

    一定會覺得涼颼颼的...

    怕死人家看了~

    回覆刪除
  26. 非常非常謝謝ket的分享

    好像也身歷其境的在那片藍之中.........

    回覆刪除
  27. 哈~我自己的希臘遊記還沒生出來,倒是來你這邊重溫了一下

    然後覺得自己的希臘行~實在很懶惰~哈!

    如果能在那住上一各月~真是絕美的體驗阿!

    回覆刪除
  28. *Dear Jem

    好想念喔~~

    對了~收到圖檔囉

    一直沒有跟妳說一聲(真沒禮貌阿我)

    謝謝Jem的分享^^



    *Dear meetsophia

    希臘=慵懶嘛!!

    我們怎麼才回來,又想去?

    哈~有機會一起聊聊希臘

    看看妳說餐廳裡的那兩個人是不是我^^

    回覆刪除
  29. 請問你在希臘--愛琴海島嶼裡面放的背景歌,可不可不給我阿!!我覺得很好聽!

    回覆刪除
  30. *Dear 白

    背景音樂是洛史都華的"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我很喜歡,很好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