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1-05-06

等待美好

 
..認真拼布..
悄悄在博客來發現美好
妳也發現了嗎...?

即將美好呈現








8 則留言:

  1. Dear老師,



    貨到直接幫我留一本喔,會到教室拿。

    另外,我想先預約5/17手縫(剛好可以挑新書裡的小物做下一個手縫作品:D)。

    回覆刪除
  2. 我有發現我有發現~昨天在博客來碰巧看到超高興的.本來要立刻給他訂下去了.才發現還要等到5/16.....

    佩儒

    回覆刪除
  3. Dear Kat

    恭喜妳出新書了

    這一定是每個拼布人都想擁有的書

    我也要來托朋友幫我買一本~~~ ^^

    回覆刪除
  4. 猴~~~都不講!賣關子ㄋㄟ齁!!

    真的等到都長蜘蛛絲囉~~~

    回覆刪除
  5. 我一定也是要的啦!

    恭喜王妃完成曠世巨作

    光是看封面就美呆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一本,跟kat訂可以簽名嗎? 嘿嘿..

    請問書款如何匯給你. sunnyw9@yahoo.com

    回覆刪除
  7. 對 我還是跟妳訂一本

    我也想要簽名的書^^

    我會托人幫我匯款給Kat,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