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9-01-20

特別講習~十分得意包

新的一年開始
安排這款『十分得意包』作為我們開春的特別講習

為什麼叫做『十分得意』咧..?
因為它上上下下、前前後後、裡裡外外....總共有十個袋兒
東西都各有定位,容量也很大呢~


這是背後的局部模樣
日本蕾絲配上這素色的緹花布
像是個貴氣小公主


把手也加上日本蕾絲
想不浪漫都不行...


袋口配備有拉鍊,不會讓裡面的物品輕易曝光
歡迎親臨小舖找找看其他口袋在哪兒喔~
新的一年...祝大家十全十美、十項全能、十分得意
每個口袋都幸福滿滿,好運連連喔~!

全機縫完成,難易度★★★★☆
學費980元
材料請至小舖挑選

即日起開始報名預定,並請預約上課時間


~。~。~。~。~。~。~。~。~。~






 

55 則留言:

  1. 老師。

    請問一下,整個袋子的材料費約需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好﹕



    因為我還沒上過特別講習,



    所以請問這十分得意包需要上幾堂課呢?

    回覆刪除
  3. 挖賽~~~

    這個包好好看喔

    沒想到提花布做起來這麼有質感ㄌㄟ

    好喜歡紫色跟黑色喔

    老師這做下來大概要多少錢錢啊

    回覆刪除
  4. 老師:

    新年快樂!

    年前很忙,要年後才有空上課囉!

    這個包看起來美麗又實用!

    我也想要學!!

    回覆刪除
  5. 老師~

    開春第一個包就很吸引我ㄋㄟ^^

    這個我要做喔~

    我又要過著趕場奔波的日子啦^^a

    雖然今年是牛年~

    不過今年我不當小黃牛了啦^++++++^

    要先跟妳約時間嗎?

    2/7我想去~

    不過要下午喔~

    因為早上要上班@_@

    回覆刪除
  6. Kat:

    2/7(六)上課人員還有名額嗎?我想那天去..

    這款包很美耶,看來一定又造成轟動囉~我現在比較擔心我要的布到時會沒有,我想要深

    棕或亮黑色,又想要杏仁米,真的很難選布> <,這星期六我再看看我有沒有辦法先去挑布..

    回覆刪除
  7. kat~



    新年快樂啊!!





    唉~連補了二個禮拜的班



    其他時間回家帶孩子....



    我都沒有時間去了啦.......



    証書還沒做.五件組還沒做.



    新包人家也想要做....



    怎麼辦.時間不夠用...

    回覆刪除
  8. 老師啊~

    這個包實品美一百倍耶~

    回覆刪除
  9. 老師

    我是小米 我想約2/17 上課!

    可是我很怕我喜歡的布到時沒有了

    要先去看看嗎?(自言自語中)

    回覆刪除
  10. Kat

    沒有材料包販售嗎?....萬一一趟做不完

    不就還要等下次去囉~~~打材料包啦!好嘛好嘛?

    回覆刪除
  11. Kat,

    來個材料包吧, 我急著想要在過年放假的時候做耶~ 拜託!

    回覆刪除
  12. kat!

    我是住龍潭的tina!這個包我想做,可是我二月份還不確定會不會有時間過去做(因為看

    樣子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再加上過年小孩子休假根本走不開!)是不是可以先跟你預留一

    個名額跟材料?年後我會先找時間先過去付款,可以嗎?

    回覆刪除
  13. Kat 老師~~~



    我終於回來了!!!!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p...還記得我吧?!...@@

    十月之後,跟著我老公去大陸,一去就是三個月...><...

    這段期間就只能看老師的 Blog 解解悶,但是就只能望梅止渴了,看得到摸不著,呵呵~~

    記得我還有個玫瑰零錢包還沒做呢...><...如果還想報上這個研習課可以嗎?!

    需不需要先報名繳費?!



    Jen

    回覆刪除
  14. kat!

    謝謝你喔!那我要濃紫色的! 另外想請問你,這一個包大概要多少量的布?蕾絲,店裡也

    都有配好的嗎?要準備什麼工具?期待年後的上課,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5. 老師

    我想再買一碼的黑色小圖案布

    我要拿來做別的

    回覆刪除
  16. Kat,我終於把那個拼布被給搞定了...ㄏㄡ,那個毛巾布真是太難搞了...但是做出來真

    的還滿舒服的...超開心的啦~有空再來看看喔~

    http://blog.xuite.net/ceciliama/blog

    新年快樂ㄋㄟ~我們2/7就去上課啦~

    回覆刪除
  17. 從中壢火車站到教室怎麼走呢

    回覆刪除
  18. 老師新年快樂!

    預約2/3上課,共三人,可以嗎?月琴

    回覆刪除
  19. kat!

    我濃紫色的要小圖案的那款布好了!沒仔細看好你的描述,我還以為這是同一塊布的正反

    面哩!那我們年後見了喔!^^

    回覆刪除
  20. Kat老師~~ 新年快樂呀!!!

    淺色的怕容易髒...><.... 菱格亮黑跟深棕哪個好呢?! 不知道要選哪個色說...@@

    先告訴我材料+學費總共要多少錢吧(菱格亮黑)~~我可以先匯款!!!

    有沒有同學做好的可以看看呀....^^

    回覆刪除
  21. 老師:

    對不起,明天有事無法前往上課,可否改為2/5?一樣3人.謝謝!

    月琴

    回覆刪除
  22. 老師~~

    那我選 "菱格深棕色" 的!!!!

    多少費用再跟我說喔~~這樣我好匯款.....^^

    回覆刪除
  23. 老師:

    請問教室附近有停車場嗎?

    回覆刪除
  24. 請問

    我之前都是自己買材料包作

    大部分都是簡單的拼接而已

    沒有很深厚的基礎

    如果做這個包會不會很吃力?

    回覆刪除
  25. 您好:

    我想報名參加這個課程,預約2/21

    連絡email:lizcarino@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6. 老師



    請問還有裝飾提把的蕾絲嗎?

    回覆刪除
  27. 老師

    請問包包上的蕾絲還有嗎?可以單買嗎?謝謝

    回覆刪除
  28. 老師~

    2/28能排後補嗎^+++^

    先跟妳約3/4喔~

    又要翹班了^^a

    如果2/28能排上後補更好啦

    嘻...

    回覆刪除
  29. 您好 不知怎逛的 逛到你的店來

    也因此而非常興奮 雖然我住台北

    不過我想去你們那裏 應該很快

    不知這個包包還可以上課否

    很想學哩 我有一點點基礎 平常很愛自己做袋物

    但也只能做很簡單的 http://tw.myblog.yahoo.com/manman-blog

    我的部落格裡有 很想再學多點技巧 苦無地方學

    因為我們一到日上班 所以輪休日可排非假日

    不知 可以在安排時間去上可否 謝謝

    回覆刪除
  30. 我大概三月初的非假日可以安排去喔

    再請問一下 材料費加教學費 是多少錢呢 嘻

    回覆刪除
  31. Dear 老師,無意中踩進來,很喜歡您這款包包,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老師:

    1.請問是否還可以報名學習?

    2.因為自己本身是初學者(自學屬幼幼班),只有之前高中時上過的家政課,如果這樣依您估計需

    要花多少時間來學習這款包?(因為是從台北過來的,所以想了解一下,順便也可以安排時間)

    3.學費+材料費如果選擇與圖相同(象牙白,菱格款),請問需要多少錢?(因為要預估帶過去學習

    的費用啦)

    以上,請老師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32. 嗨~謝謝老師的回答,那在請問一下:

    1.估計一次需要多少時間?(因為要先跟家人講一聲啦)

    2.目前依老師的排程建議還有哪些時段可供選擇?

    (個人比較有可能的時間應該算是週六吧)

    3.費用如何繳交?

    4.請問現場是一對一的教法嬤?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33. 所以比較建議是要連續每周到場嬤?還是就是找個禮拜的星期五下午1場+星期六早場+晚場搞定?

    ^.^

    回覆刪除
  34. Dear老師:如果暫時跟您約4/10下午及4/11早場+晚場不知是否可以?還有阿

    星期五的下午請問要幾點到?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請問過去的時候還需要準備

    帶什麼東西?因為這是預約下個月的,又怕會有臨時的變卦,所以真的很困

    擾....如果要先繳費的話是沒問題啦,就是時間上的安排真的很惶恐

    ㄋㄟ....

    回覆刪除
  35. 親愛的老師早安

    我和映伶決定要參加課程了

    今天映伶會把學費轉給老師喔!

    映伶預約的是巴黎包

    我想先做十分滿意包

    很期待3月28日的到來!超幸奮的!

    回覆刪除
  36. 老師您好!

    偷懶的學生終於要去上課了!

    想跟老師約3/4(三),可以嗎?

    回覆刪除
  37. 哈哈!按太快,忘了告訴您是二個人(婉如小姐)!

    謝謝!!

    回覆刪除
  38. 請問老師這款包的研習,三月份還有嗎?

    回覆刪除
  39. 請問老師這個包可以買材料包在家自己摸索嗎?

    〈實在沒辦法去教室現在學的話〉

    如果可以請給匯款資料我想做棉麻-亞麻色

    謝謝

    回覆刪除
  40. 請問老師學費980是以該項作品整個的完成算?還是依每堂計算?

    回覆刪除
  41. 老師~

    明天我沒辦法請假過去喔~

    因為這兩天變忙了>"<

    星期五還有空位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改星期五~

    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42. 老師您好~

    請問~

    如果連縫紉機都不曾使用的OBS可以上課嗎?

    回覆刪除
  43. 老~~師~~好~~~

    這個包我老媽拿的好開心喔

    現在出去找阿姨們聊天都帶著它呢:P)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4. Dear 老師:請問最近還會再進新的布料嬤?如果沒有的話,那麼請問杏仁米/菱格款還有嬤?

    回覆刪除
  45. 老師妳好我住高雄可能無法過去學習!請問我能跟妳購買材料包嗎!謝謝

    回覆刪除
  46. 老師不好意思望了打上名字了

    回覆刪除
  47. 可可色和濃紫色和象牙白色都還有1碼嗎?也是八折嗎?

    回覆刪除
  48. 老師~老師~

    我想請問如果跟照片相同的材料+學費 大概三千出頭

    那需要自備什麼工具嘛?還是兩手空空去,會用到的工具器材是教室提供嘛:)

    這個包包真的超級可愛!很有質感又清純可人阿>////<

    回覆刪除
  49. Dear老師:之前已經有請您幫我保留4/10、4/11兩日的教學,已經請好假了,所以到時候見嚕~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如果現有的工具帶不足,請問現場可以臨時購買嬤?(因為我只會帶尺、

    珠針、記號筆耶.....)

    回覆刪除
  50. Dear 老師: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4/11週六我可能沒辦法上了,不過4/10

    週五我是會ㄧ早就過去上課喔,我盡量速速學起來,因為週六要去台中接婆

    婆,當孝順的媳婦.....如果可能的話,希望ㄧ堂課就可以完成勒,但是週五

    的18:30要趕回台北....唉....怎麼突然這麼多事勒....真糟糕.....

    回覆刪除
  51. 對了,4/10早上過去的時候我會主動先打個電話給老師ㄛ,請老師要記得接電

    話喔~(免得我迷路了勒....)阿里阿豆ㄋㄟ~

    回覆刪除
  52. 老師

    請問我很想上二月份的十分得意包

    有機會還可以上課嗎?

    我住楊梅 過去妳那很近



    viviya

    回覆刪除
  53. 您好~

    請問這款十分得意包

    (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

    還可以預約上課嗎?

    若預約這週六的話

    可以一天來的及做完嗎?

    回覆刪除
  54.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這週六臨時有事走不開

    日後確定日期後再跟您約囉

    謝謝呢



    十分得意包~

    等我唷 ^Q^

    回覆刪除
  55. 您好.請問這個包包您有再幫人家訂製成品嗎? 或是是否有材料包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