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3-19

三角形

um...一堆一堆的三角形.....
已經數不清究竟有多少了...我在努力...壓線...



12 則留言:

  1. 哇!又即將有新作品誕生~拭目以待!!

    很佩服妳手作的快速又精美.....教一下利用時間的秘訣吧!

    同樣要帶小孩又當廚娘,怎麼我生一個拼布小東西都要催生很久???........

    給妳五體投地...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2. 這水藍色系的布花真是好美啊!

    謝謝Kat幫我找到一塊^__*

    回覆刪除
  3. 哇!又有新的作品誕生在這地球,

    光看到顏色就有舒壓的感覺,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的這張照片,我的心情變好,只看到一小片,就可以感受力量.

    回覆刪除
  5. *Dear betty

    我哪會利用時間阿??

    就是把時間通通拿來做拼布啦~哈哈

    帶小孩是隨便帶帶放牛吃草,而不愛煮飯的我也不配稱做廚娘

    要興趣兼顧家庭,對我來說是比較傷腦筋的事情耶~



    *Dear Lisa

    Lisa有一種浪漫的氣質,

    我想這塊布在妳手中一定會變成美麗的作品喔^^



    *Dear witch

    剛做了一個比較亮的作品,這次就換個清淡一點的感覺好了

    不過作品還真有點大,可能有一段時間都要專心壓線了^^



    *Dear AM

    一小片就可以感受力量,這句話讓我很開心(但也有壓力說...)

    看到要壓線的面積...我的心情反而沒有那麼好了@@

    回覆刪除
  6. kat~

    看到thousand-"S"字樣,超級震撼!!!

    我的正方型停滯中....說來丟臉



    長方型構想還未知數.....(面壁)

    回覆刪除
  7. kat

    不要有壓力喔!

    不過說真低!

    kat妳低作品"

    都讓人非常之驚喜"

    雖只看到一點點三角形

    但光醬子低配色就令人期待哩!^0*

    回覆刪除
  8. *Dear ryuu

    哈哈~妳真是我的知音

    發現到我想透露的訊息^+++++^

    真的很大片耶...我很擔心來不及完成

    不過你不要擔心啦~慢慢做不要緊滴,我可不想大家玩的有壓力喔^^



    *Dear oumama

    謝謝妳^^

    說沒壓力其實很難滴啦~不過適當的壓力可以轉化成動力

    希望成品也是個驚喜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來你的網站逛了粉多時候了.

    真得粉佩服妳的手作功力喔...

    我是個新手.

    對妳們真的是佩服阿..

    尤其是你的巧思及配色..

    來給你讚美一下

    幫你打打氣

    也好期待你的新作唷!!!!




    回覆刪除
  10. *Dear 淺藍

    謝謝妳的讚美,幫我加了飽飽的油喔^^

    三角形目前正在壓線收尾,希望完成後大家會喜歡喔^^

    回覆刪除
  11. dear kat

    今天急著企拿書~

    就是超期待看妳美美低三角形全圖~

    kat 低功力~配色

    總是讓人嘆為觀止~~~讚啊!

    仔細看那一圈圈低壓線~

    水到一郭不行~~~極品呀!


    回覆刪除
  12. *Dear oumama

    謝謝妳喔~好開心耶^_____^

    那個壓線真的滿讓人抓狂的...

    壓線過程中我總是想站起來大叫~

    還好有點壓力能讓我完成,

    回想起來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