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2-10-18

特別講習~Floral Backpack

後背包一直是同學們詢問度極高的作品
在秋意中完成了這款"花漾後背包"..^^..
這款Floral Backpack的大小適中,相信女孩們一定會喜歡

氣候漸漸涼了...拼布的花色也帶些秋意
材料包共四款顏色
分別是紅色,灰藍色,淺茶色,灰色(示範款為灰色)

阿Kat個人覺得淺茶色本尊最美^^
會選擇灰色來製作是因為淺色比較好拍照
(當然成品也美囉^^)

課程報名及預約時間請洽小舖
研習課自報名日起兩個月內須完成作品
材料包預定則依照先後順序選色喔~
研習費850元
材料包2400元
材料包內含所有布料、配件、紙型與圖解做法
有經驗者可獨立製作完成!
單購材料包不含教學諮詢!
11/30以前報名參加課程的學員,材料包九折優惠(不含贈課學員)
小舖購物網連結~袋物材料包



 

8 則留言:

  1. 好漂亮!

    好想上課

    但是現在積欠好多喔

    壓線好難啦,快要昏倒了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要變心了...

    我復學第一天就要做它...請幫我留老師最推薦的淺茶色^^

    喔~令人迫不及待的想復學了...

    回覆刪除
  3. 潔希卡和我一樣休學中嗎?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作拼布了,幫我留一個灰色的,下星期四或星期五自己去拿囉~

    回覆刪除
  5. 老師~



    請幫我預約 10/31(三)上課喔!

    去配 貝殼圖形~

    可以做妳書上的那個貝殼包嗎?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

    我是思儀(住台中做祖母花園小壁飾那個)

    想請問老師

    我好像已經超過上課期限

    我還可以再去上一次課做收尾(滾邊)嗎?

    這2天打去都沒人接

    想說如果可以

    這星期四或五可以去上課嗎?

    還是要另外繳費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 謝謝阿kat老師

    那我星期五過去找老師喔

    (如果順利搭上車,應該早上就會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