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2-05-03

可憐的藍黑色~阿Kat獨愛

可憐的藍黑小象~
這系列可愛動物圖案布到貨的時候,
四個顏色裡面,阿Kat就最愛特別的藍黑色
可憐乏人問津,無人青睞呀>.<
原本還打定主意一定要偷留一片來作壁飾的
這下子~嘿嘿~我全收起來變成材料包!!
誰叫你們不識貨^++++^

還在拼接中...顏色很漂亮吧~!?
藍黑色帶點灰調,反而特顯小動物的可愛
在其他布款的搭配上,也有更多的顏色選擇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完成的俄羅斯小壁飾
當時髒髒的泥巴色都沒人選
結果阿Kat一完成壁飾表布,馬上被搶光光了
所以阿~以後不要再瞧不起怪怪色了喔^^
連結在此→俄羅斯小壁飾

阿Kat最喜歡(不敢說最擅長)把圖案布化整為零,打散再重組
搭配其他的圖形拼接,順便玩玩顏色
這樣玩~圖案布就更活潑更多運用了吧^^

材料包要等到阿Kat把壁飾全部完成之後才會製作
現在通通不要來留言跟我說要保留一份喔~
(我不會先幫妳們登記的~相信我~呵呵!!)
那就到時候...誰先看到就先搶到囉~
還有.....不 許 催 我 !!
阿Kat 的拼布心情記事
跟您們分享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我很識貨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老師您真的粉壞~~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當然好!

    那有啥問題...

    能被老師“徵招”是ㄧ件很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4. 原來老師是要做這啊

    看起來好粉嫩喔

    很對我的口味耶

    ...ㄟㄟ.....怎麼好像很多都很對我的口味...........

    回覆刪除
  5. 真的要有伯樂的眼光,才能夠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成品

    回覆刪除
  6. 請進入網站, 完整看完資料, 留下您的資料

    c2q43

    你想到的, 我們都想好了!

    你想要的, 我們都準備好了!

    就等你決定要開始, 我們就全力協助你!



    請進入網站, 完整看完資料, 留下妳的資料,

    我們的專員會在24小時內聯絡妳, 並告訴妳如何馬上開始...



    http://apple.cococome.com/

    nb7h13v

    回覆刪除
  7.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8. 這就是老師的厲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