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2-02-29

粉紅教主~指吸快子來台講習課

今天參加的外師講習課程,是我非常喜歡的日本老師...
指吸快子老師的甜蜜旅行提包
堪稱粉紅教主的指吸老師,最喜歡的就是粉紅色
看看我跟老師的合照,是不是一整個桃花朵朵開呀^^
我今天衣服的顏色真是選對了(哈哈)

課程學習製作的就是我手上提的包包
是我在課堂中就完成的喔^^
老師說我怎麼可以動作這麼快.....!!


老師的包包(左)和我的包包(右)合影留念^^


老師的上課情形
包包頭梳的很高很可愛(我都注意奇怪的地方吼)


我的包包做完了還有許多時間,就逛去看老師的工具包
咖啡杯上的可愛簽名,還有出現在老師新書當中的相機...


真不愧是粉紅教主+蝴蝶結天后
所有的東西都好卡哇依呀*_*
連老師的iPhone殼都是整個貼滿了水鑽的Hello Kitty圖案喔*_*
(不敢亂翻來拍,是後來看到的)


工具包裡面的針插....
一整個卡哇依到不行...怎麼捨得插呀!?


老師的新書簽書會
我的視線焦點落在老師的蝴蝶結戒指上
唉呀~受不了啦~!!
我也好想要一只*_*


簽完名字老師還有"用印儀式"
粉紅色的蝴蝶結印
今天我們完全趁浸在一整片粉紅色的夢幻當中.....


指吸快子老師的新書~『指吸快子の拼布甜蜜世界』
喜歡粉紅色或是可愛拼布作品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今天提早到了上課地點,便將事先準備好的禮物送給指吸老師
(粉色for指吸快子老師,藍色for小關鈴子老師)
老師一眼認出說:
『喔!~是Kat桑妳的書嗎^^...妳的書我之前就看過了,內容很棒喔^^』
『而且我也知道妳的教室很漂亮,裝潢都是白色的,還有白色的樓梯喔^^』

Oh my God...阿Kat 實在是受寵若驚
我只在2011年上過一次指吸老師的課,
今年在日本拼布展跟指吸老師打過一次招呼而已
阿Kat能被這樣注意到,實在是好開心好開心呀~!!
老師也說有時間希望能夠來小舖逛逛
著實讓人期待...
今天的課程、今天的粉紅色、還有今天老師的肯定,都讓人雀躍不已!!

指吸快子部落格



3 則留言:

  1. Dear 老師,

    明天還有位子嗎?有的話我想預約。謝謝



    anna

    回覆刪除
  2. 家珍~~

    我是劉銘韻,中山女中的同學,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因為最近才發現拼布的有趣,沒想到搜尋blog竟然找到妳!



    好久好久沒有同學的消息,忍不住趕快留言。

    希望有機會見面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