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1-01-25

2011東京巨蛋拼布展~

東京巨蛋拼布展裡面
我最喜歡的是多位名師所佈置的拼布空間
話不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
↑小關鈴子~花和鐵塔風
今年小關的新布超美的,敬請期待喔^^

↑花台裡和背景的花....全部都是布做的
壯觀啊~!!....(小關鈴子)


↑鄉家啟子

↑裝布的袋子也是一整個鄉家啟子風格喔~

↑中島的夏威夷拼布~今年依舊是會場的熱門

↑今年流行將水鑽裝飾在夏威夷圖案上面
Bling Bling得更吸引人喔~
中島新書上有更詳細的作品介紹

↑鷲沢鈴子~可愛的蘋果

↑桌上的蛋糕點心和杯子,都是布做的呢^^...(鷲沢鈴子)


↑正準備要離開,被旁邊的一顆蘋果樹嚇到...所有的蘋果都是布做的啊....(鷲沢鈴子)

↑齊藤謠子~

↑齊藤謠子的房子

↑Amish的居家布置

↑現場有Amish婦女示範壓線

展覽作品中,我比較鍾愛手縫傳統壁飾類作品
發現~如果手縫要做出點名堂
除了作品規模要"大"
還有就是要縫的"細"
不管貼布縫或是拼接,都要仔細繁複
連壓線的格子,都不能大於1公分啊
對自己的要求~還是要更認真呀^^



9 則留言:

  1. 今年本來計劃要去看展的,結果....沒去成

    看到你的分享讓我心中小小的遺憾有的釋懷了

    大師還是一樣粉厲害

    真不知道她們花了多少時間完成這些東西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老蘇安唷~

    偶也偏愛喜歡那種手縫"無可取代"的美感跟成就感

    如果老蘇的作品"復刻版"也在展場中

    吼~~~那一定又會是另一類吸引的目光

    偶來給它取一個名字叫(柔柔軟軟嫩嫩復刻風)~~~吹口哨...哈哈:P)



    老師拼布展裡有沒有看到MOLA作品勒~~

    回覆刪除
  3. Dear 老師,

    我明天(星期四)有事沒辦法過去了>"<,要取消預約,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約2/11(二)嗎?一樣是手縫,謝謝。



    小關做的那些花朵也是新布嗎?

    好想買喔XD。

    回覆刪除
  4. 老師



    Amy的網址

    http://www.amybutlerdesign.com/products/



    秀珮

    回覆刪除
  5. 老師:

    我想~

    2012年我去看展的時候~

    蘋果便會從青轉紅

    熟了~

    haha

    回覆刪除
  6. 我要看阿米須人~阿米須人~屋~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想去喔

    2012年的拼布展....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老師,



    如果最新的Patchwork拼布通信(No.160)來了請幫我留一本,謝謝。

    這期封面好漂亮!

    好像也有小關的作品,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回覆刪除
  9. 老蘇~你是不是記錯日子ㄌ(今嗨)

    怎去一趟國外回來"日子"有時差ㄛ...-_@

    妳應該是跑企天王星ㄌ啦(哈哈哈)

    我們跟你的約定是2/12號捏 ˇ_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