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0-01-27

特別講習_納福菱格束口包

2010開春推出的是這款『納福菱格束口包』
尺寸:寬34公分,高30公分,厚度17公分,屬大型包款
手縫製作,研習費用900元
材料包費用2800元
材料包內含:所有主布與配色布、配件、黑色真皮手把、紙型與圖解做法
單售材料包不含教學諮詢喔~


袋口為束口袋設計,保隱私又安全
不用的話也可以整片往下攤平~

請注意:這個包要手縫製作喔~
拼接與壓線:手縫
袋子組合:機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體驗一下手縫之樂^^

配色布裡面有許多是阿Kat 的私房布
與小關鈴子的布搭起來,真的超合的
還有一些細節上面的設計
等您來親身體驗
此款包另有小型束口提袋款
可運用剩下的配色布製作喔~
即日起開始報名及預約上課時段

~。~。~。~。~。~。~

再來要聊些題外話了....
話說這款包完成已經有七八個月了
這個時候推出講習課,其實也算是陰錯陽差的剛剛好
這包原本是為新書製作的小關鈴子風系列作品
一直藏著不能公開
因為一些緣故,新書要重新洗牌
這堆約30款的新作品,便一一公開教學了
這樣也不錯,我和學生都挺開心的^^

像是前幾個月陸續推出的:
自由曲線水餃包、醫生包、彩色拼接包&長夾...等等
其實都是為原企劃的新書而設計的

說回這款納福包
是因為有同學說很有春節的喜氣
催促我快點開課
當然也是它名稱的由來囉!

新春納福束口包
幫您把所有福氣納進來
再束口綁綁收收好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福氣滿滿,好運連連



~。~。~。~。~。~。~


 

12 則留言:

  1. Kat~~

    就2/27上午班歐~~

    2/6我也要上午班的



    3QQ

    嬿鈞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是丫子.

    這個包好可愛唷.我也要預訂啦..

    最近工作超級多.累死了.

    可能要過完年.才有空去.

    在跟您敲時間.

    回覆刪除
  3. Kat,

    Sorry~~

    2/27我要改下午班



    嬿鈞

    回覆刪除
  4. 祝親愛的Kat

    新年快樂



    好美的束口袋歐

    回覆刪除
  5. 老師

    我感冒了

    麻煩您幫我取消星期六課程

    下次上課時間再跟您電話連絡

    回覆刪除
  6. kat:

    我是芸之,今天有補匯運費80元,歹勢啦!

    因為有一些雜事所以擔誤到了,拖到今天才匯。

    回覆刪除
  7. 老師,我是雲臻,回台灣了,上次拜託您留的布組,金額一共多少呢?請告訴我帳號,

    謝謝

    回覆刪除
  8. kat:

    我是芸之,請問彩色拼接大包和花樣大方包是否還有材料包可以買,

    因為要帶小孩不方便到那邊學,有其他方式可以詢問嗎?

    回覆刪除
  9. Kat老師您好~

    常來您家逛逛(都是潛水)

    您的布料都很美

    作品也都很有品味

    真欣賞

    回覆刪除
  10. 老師,布組請幫我郵寄,未上完的課,過年後請老師幫我排時間,謝謝

    回覆刪除
  11. 您的部落格文章真棒!!有空我一定會常來逛!!

    回覆刪除
  12. 我只要訂材料包可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