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9-09-24

機縫拼被高階課程~歡樂之星

運用復刻版布款的歡樂氛圍,來製作這樣的圖形
一直是阿Kat 很想嘗試的組合
非直角的裁切,精確的拼接,空白部分的繁複壓線
想嘗試難度較高的拼接與壓線技法嗎?
邀請您來歡樂之星玩個過癮喔~



Made by Kat
Size:208 x 208 cm
Finished Date:2009.10.05

此為全機縫作品
以快速機縫的方式完成雙人被尺寸之拼布被
並指導"自由曲線"壓線法
本作品指導的是複雜羽型的自由曲線壓線法
更多照片公布在:歡樂之星~壓線記事頁面中

參加資格:只要您符合以下兩點之其中一點即可
*您必須參加過小舖舉辦之任何一場拼被課程*
*或是您已具備進階的機縫技能,
如:直線拼接、自由曲線壓線、大作品疏縫、直角滾邊

教室會準備縫紉機供您課堂學習使用
您家裡也必須備有縫紉機,以便在家完成指定進度
家中縫紉機不限品牌,但須支援自由曲線壓線功能
須配備自由曲線壓布腳以及均勻壓布腳

團體上課,教室提供Bernina 580機種,一人一機
不遲到,不拖課,不補課
課堂以外時間必須完成指定進度,所以也不可以有半成品喔
歡迎您一起來完成屬於自己的拼布縫被
即日起開始報名,並請預約上課班次

學費:3000元
材料:您可自由攜帶家中庫存的布,或從小舖挑選布料
請務必確認上課時間,報名請先繳交學費以便保留名額

~。~。~。~。~。~。~

6 則留言:

  1. 喔耶..我喜歡這個歡樂之星

    老師, 星期六班幫我保留一個名額嘿...





    P.S....又覺得有點不自量力...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來囉~我要報歡樂之星周二班.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要報歡樂之星周二班.貝蒂

    回覆刪除
  4. Hi kat~



    我要報歡樂之星周六班, 請幫我預留. 謝謝.

    ps. 之前的被被還在努力壓線中...



    sonia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已轉帳請查收~後五碼26480

    回覆刪除
  6. hi kat,

    我已滙款囉, 後五碼:5729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