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9-04-16

機縫拼被講習~陽光小徑


像是從繽紛中灑下的一道道陽光
也像是暖暖的引著我們通往幸福的小徑
在這花開的季節裡
我們的春夏季拼被課程...要開始囉!!
而阿Kat 選用的...當然還是最最喜愛的復刻版布喔^^


『陽光小徑』Made by Kat
Size:236cm x 236cm
Finished Date:2009.04.12

此為全機縫作品
以快速機縫的方式完成正方形及三角形拼接
進而拼接成單人以上尺寸的拼布被(可自選尺寸)
並指導"自由曲線"壓線法
本次指導的是海帶型花朵型的自由曲線壓線法
 
*您需要具備基本的機縫拼接與壓線技能*
教室會準備縫紉機供您課堂學習使用
您家裡也必須備有縫紉機,以便在家完成指定進度

團體上課,教室提供Bernina 580機型,一人一機
不遲到,不拖課,不補課
課堂以外時間必須完成指定進度,所以也不可以有半成品喔
歡迎您一起來完成屬於自己的拼布縫被
即日起開始報名,並請預約上課班次

學費:3000元
材料:您可自由攜帶家中庫存的布,或從小舖挑選布料

~。~。~。~。~。~。~

47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的作品和配色,

    好想當你的學生哦!

    不過...我在南部,

    鳴...

    怎麼那麼遠啊!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只有用縫紉機拼接,縫紉機壓線只有直線壓,可

    以上嗎?

    回覆刪除
  3. Hi Kat,



    我想報名, 可是家裡的縫紉機不能壓自由曲線....那可以上嗎??

    還有可不可以先告知整個被被做起來大約要花費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4. Kate 我要報名

    如果自己帶材料過去的話要帶多少布料呢

    回覆刪除
  5. 忘記講我要預約週末班

    回覆刪除
  6. 老師

    這各被被好漂亮喔

    超喜歡的



    每次看老師做的東西都覺得好美

    怎麼自己做出來的就不一樣

    回覆刪除
  7. 老師~

    請問總共是需要6堂課完成嗎?

    例如週一班就是您上面所列的六個日期都要到才可以對不對?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想預約報名周一班,

    至於布料我要在教室買,

    要先過去挑布嗎?

    或者有套布呢?

    回覆刪除
  9. 老師我是冠秀~

    我要報名週一班,請先幫我預約,確定可以開班在告訴我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0. 阿Kat 老師

    我要報名喔!

    佩麟

    回覆刪除
  11. Sonia確定要報名周日班

    回覆刪除
  12. 我也好想上喔......

    可是還在猶豫

    回覆刪除
  13. 我也好想上ㄡˉ

    不知要如何去上

    沒車子交通方便?

    我住台中

    回覆刪除
  14. 阿kat老師:



    請幫我登記周一班,

    謝謝.

    回覆刪除
  15. 老師~ 我是冠秀...

    我的信箱是 marcia_lin@hotmail.com

    再請您寄帳戶資料給我囉~

    回覆刪除
  16. 美極了,但人家要顧小孩呀!只能在這欣賞作品!

    回覆刪除
  17. 老師我已經把匯款資料寄到您信箱囉~

    若是有問題再跟我說~ 謝謝!!

    回覆刪除
  18. Kat~

    之前有在mail詢問過有關拼布被的課程~

    請問我有趕上嗎?

    要報名星期一的課^^~

    回覆刪除
  19. 唉啊~沒趕上~嗚....

    原本看到網頁上還有一個名額

    想不到大家動作那麼快

    我花了些時間研究台北到中壢的交通路線

    就...就遲了

    那我留下電話0910316988 羅雅玫

    如果有人取消請老師一定通知我,好嗎?

    或是有規劃其他時間~要告訴我喔~

    謝謝^__^

    回覆刪除
  20. 西止後來跟我說已經滿了ㄌㄟ

    我想說滿了就算了

    拍謝ㄌㄟ

    沒給老師捧場

    最近生活費上支出太多了........苦笑

    回覆刪除
  21. 老師:我要先匯款給你嗎?還是5/1去上課時連同時用班的費用一起付?對了,還想請問老師我如果用

    Smippets紙娃娃1/4這組布來拼被夠嗎?還是用Aunt Grace 24色1/4這組.如果兩組尺寸都不夠我可以

    加購嗎?

    回覆刪除
  22. Kat老師,

    我可以排後補嗎?

    兩個時段都可.

    或有再開課時我要先報名.

    謝謝...蘭芝

    回覆刪除
  23. 老師

    我已經寄出我的資料了

    不知您是否收到我的mail

    若是沒收到我再寄一次

    謝謝

    回覆刪除
  24. 老師

    上課時未能看到展張圖.

    現在看照片是如此的美麗..

    應該是沒有空缺了ㄅ.

    真想報名唷.

    另請問.

    巴黎包的把手要用哪種線縫.



    只剩把手的台中鴨

    回覆刪除
  25. 拼布好像很難耶!!

    沒學過^^

    回覆刪除
  26. 老師..若加開我也要排隊



    動作太慢了



    謝謝



    Lynn

    回覆刪除
  27. 老師

    之前已購紙娃娃布組和Aunt Grace 布組(4/17已匯款)若想報名此被被課程

    請問有折扣優惠嗎?

    回覆刪除
  28. 老師早安:

    我星期六回家發現沒配到的邊條布,或許可以用背後的其中一塊粉紅色有人物的,

    不知如此搭配合不合適?如葛老師認為OK,那我買的兩塊背後布是不是要加購呢!如

    果可以是否能麻煩老師幫我算一算,幫我留下充足的尺寸!我星期六再跟老師結帳

    好嗎!

    感激不盡的佩麟

    回覆刪除
  29. 老師:要會款給妳,但是不知道妳帳號ㄟ

    回覆刪除
  30. 老師:我要用紙娃娃那組布拼被,課程費用是多少?還有布還未到來得及5/11上課用嗎?謝謝~

    回覆刪除
  31. 感謝老師這樣細心

    感謝啦!我一定會認真做功課的,星期六見喔!

    回覆刪除
  32. 補充說明

    我想兩塊背後布都留才夠喔!

    感謝了!

    回覆刪除
  33. 老師

    我是小米 我要報週三班 還有名額嗎?

    若有 請幫我登記

    謝謝!

    回覆刪除
  34. Kat..



    週三是早上還是下午呢??

    下午我就OK...



    下午下午下午.........



    希望能實現^^



    Lynn



    Lynn

    回覆刪除
  35. 妳好

    我想報名周三班

    請問如何報名?

    又週三是上午或下午的課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6. 嗚~人家好想妳,我老公每個星期都回來

    害人家都沒能上去找妳,真氣人~

    現在心癢,手癢,連晚上作夢都想去小舖><"

    回覆刪除
  37. Kat,



    真的很可惜..

    若可以再開班..請在Friday喔^^



    好鬱卒



    謝謝



    Lynn

    回覆刪除
  38. 老師:那我要用哪一組布呢?我陷在已開始煩惱ㄌ~幫忙想一下囉~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
  39. 這個星期六會上去哦~期待ing^^

    回覆刪除
  40. 老師假日班還有嗎

    回覆刪除
  41. 老師,上課時間和彩繪課衝突了,加把勁完成彩繪課程,下次再參加了

    回覆刪除
  42. Kat 老師,

    很可惜週三無法參加!

    我還是要排後補喔..謝謝

    蘭芝

    回覆刪除
  43. Kat 老師,

    我要參加週一的課,

    週四去報名並帶布給老師看ㄛ...



    謝謝...蘭芝

    回覆刪除
  44. 請問周一的課還有名額嗎?

    回覆刪除
  45. 我要報名, 請問怎麼報?

    回覆刪除
  46. 老師好久不見佳節愉快

    我拼命做玫瑰小徑

    目前只做好20片

    這樣可以應付上星期天的課嗎

    這兩天我會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
  47. 老師馬桶修好了嗎?希望沒問題了!

    我的玫瑰小徑拼好了

    小邊條切了八條4.5*110cm

    大邊條也要切好嗎?

    我看講義是用8尺布

    要切成240*18cm共四條嗎?

    那八尺布會還有剩下對不對?

    還有後背布的尺吋是不是照鋪棉的尺寸做?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