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9-10

Tendres Pavots (II)

 

這是我的第一幅Sampler
因為喜歡它的顏色和構圖而選擇了它
一向對於打叉叉很難超過兩天耐心的我
實在很難相信自己可以堅持完成
也許是因為旅遊中有太多需要被消磨的時間吧


在俄國的河輪上完成
回台之後又私自更改了其中兩個顏色
連拆了兩次才算滿意
總之
完成就非常開心了

沒有時間去配框
我想框上完成應該更好看

『Tendres Pavots』~溫柔的罌粟花
Finished Date : 2007.08.09
Size : 30cm x 40cm
Fabric : 32 ct. Zweigard Belfast Linen
Thread : DMC




20 則留言:

  1. 看來像是poppies,罌粟花,去年我種了好幾棵,非常柔美,顏色也很多樣。

    看你們繡,真是心很癢,可是真的是没辦法一針一針地對照...不知道...也許我

    該再試一次。

    回覆刪除
  2. 你的手這麼巧~

    選擇當然多~

    真不知哪輩子~

    我也能長你那麼一雙手~

    我懷疑自己前輩子一定是個苦工~

    哈哈哈~



    繡了這麼一幅出來~

    消磨的時間也不算白花~

    至少有幅自己喜歡的作品~






    回覆刪除
  3. 很美呢..

    kat的作品總是給人感覺

    很乾淨..很舒服..

    回覆刪除
  4. 十字繡也是挺迷人的

    只可惜有些傷眼力><

    我已是老花一族~~~無奈~~~

    回覆刪除
  5. 很清爽耶!KAT 的作品總是令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喔!^

    回覆刪除
  6. 連旅途中都不忘來點手作!

    KAT的作品總是那般美麗~

    我也想要有雙你那樣的手跟專注力,這樣才能完成更多更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7. 好溫柔的色調喔~~

    回覆刪除
  8. 哇)))這應該蠻大幅的唷!

    怎麼辦啊~

    看著看著

    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喔!我離地起飛囉~~~哈哈

    我來亂低~~~

    回覆刪除
  9. *Dear Ming

    以前對罌粟花不熟

    是開始繡了之後才知道罌粟花這麼美...

    也很想種呢~

    可惜台灣買不到種子...

    十字繡我純粹只是玩玩而已

    進度也是很緩慢,眼睛還是累阿

    相較之下~我們還是喜歡拼布多些~對吧^^



    *Dear fanmay

    前輩子是苦工,這輩子才能享福啊

    不管上輩子是什麼,下輩子當什麼

    我們所能掌握的~就只有這輩子

    花時間作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謝謝妳的稱讚~



    *Dear amanda

    謝謝妳^^

    我啊~很難說會搞出什麼顏色

    柔的..亮的..不知道耶~可能跟當時的心情有關吧

    不過喜歡這一幅作品也是因為她的色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喔^^



    *Dear 豆娘

    其實我也差不多到了老花的年紀了

    通常不會持續繡花超過兩小時

    多留一點眼力...還有幾十年要看美麗的東西呢^^



    *Dear ANGEL

    謝謝妳喔^^

    因為它的美麗,才吸引我去完成它的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喜歡就值得了^^



    *Dear adriane

    謝謝妳^^

    旅遊中還是會有一些閒散的時間的~

    其實我的專注力也不是很夠耶

    常常做這個想著那個

    反正是享受過程,我們都別去在意結果吧

    祝妳開心玩手作喔^^



    *Dear kina

    是阿~

    是因為她的柔美色調,才被深深吸引的

    半途中也曾想過要放棄

    再看看成品的照片...

    又再堅持下去了

    謝謝妳~我也好喜歡呢^^



    *Dear ouma

    飛到哪去ㄚ?..哈哈

    這樣的尺寸算很大嗎?

    總之繡的很辛苦就是了

    比拼布還累人呢~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看!

    旅行中的作品,

    往後回味起來更有意義呢!


    回覆刪除
  11. 不知道妳改了什麼顏色

    但整幅的色系是很協調好看的

    真希望自己像妳一樣對色彩那麼敏銳

    回覆刪除
  12. 妳的作品就是這麼清新動人....

    真的是很美....

    完成作品的速度實在驚人...

    果然是嘴巴動...手也要著動才行啊~~

    我是說我啦...呵呵~

    回覆刪除
  13. *Dear Sophia

    真的耶~

    像是旅遊中的一段紀錄

    看到它就,就讓我想到那胖胖的河輪

    還有船上發生的一切趣事^^



    *Dear 阿草

    改了一個粉紅色和花心的顏色

    原來的顏色只是不夠明顯

    看不太出來層次

    我改了兩次裁決的OK

    所以也是不斷嘗試而已^^



    *Dear Ivy

    哈~對~

    邊聊天也要邊進行才行喔

    不過很眼花耶~

    玩十字,我還要多學學妳的毅力^^

    回覆刪除
  14. 阿~

    我忍不耶~

    想問問大師的青鳥現在停了幾隻!

    我們等妳喔~^^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15. *Dear Fanmay

    今年中秋烤了兩次肉耶~

    嗯~台灣現在烤肉風越來越盛了

    烤肉好吃,可是弄得灰頭土臉的還滿身臭臭的

    也祝妳中秋快樂喔^^

    半島的奶皇月餅還好懷念呢~



    *Dear Sophia

    哈~什麼大師啦~混大師差不多^+++++^

    繡好囉~只是拖了幾天才拍照

    請多多指教喔~

    也祝妳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16. 哇哇 我好久沒逛妳的部落格

    差點迷路 還好讓我給找著了 哈哈

    沒想到我這麼想念妳的部落格呢

    謝謝妳 喜歡妳無私分享的一切

    ~~~~潛水很久的vivian

    回覆刪除
  17. *Dear vivian

    謝謝妳的喜愛和捧場喔^^

    有空常浮上來聊聊喔~

    回覆刪除
  18. Dear Kat

    I'm truly love your "Tendres Pavots" sharing.

    I'm stay Singapore love crosstitch, quilting for pass

    time, may I ask where I can get Tendres Pavots pattern?

    or can I buy from you? looking forward hear from you

    soon.

    回覆刪除
  19. Dear Alice

    This "Tendres Pavots" pattern is from the book

    "POINT DE CROIX PLUS DE 200 MOTIFS A BRODER"

    You can buy it on the website

    http://llp.com.tw/default/default.aspx?status=big&pro_num=12400001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