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6-30

編織淺口鞋


小粉花..小綠葉
是一種舒服的可以讓自己感到愉悅的色調

陪老妹住院開刀時鉤好的
她麻藥退了之後,一看到
竟然就會說
(((..好可愛喔..)))
可見應該真的很可愛吧
哈哈哈


這鞋的鞋面很淺,穿起來像小襪套似的
也正是它們特別的地方
不過別問我什麼時候拿來穿
我只是鉤了掛來好看的
.....
我的作品不一定都能夠用的上
應該說大部分都不捨得真的拿來使用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是放著好看的,我就會花時間去做
然後享受那種讓自己開心的感覺
日期:2007.06.26



25 則留言:

  1. 很可愛 ..

    也很好看 !!

    回覆刪除
  2. 哇,看你鉤的好整齊,我每次鉤東西針眼都對不齊。有機會要跟你請教一下撇步!

    回覆刪除
  3. 很清爽的配色

    看著讓暑氣消了不少

    回覆刪除
  4. 好久没吭气了~ 这次忍不住了

    我真的要说: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好可爱哦~



    对于我来说:做的东西想用也是用不上滴

    所以我更看中享受自己开心的感觉~



    努力着学习享受看别人用上后开心的感觉



    其实我真的舍不得呢~~~


    回覆刪除
  5. 講真的

    我是因為看了你包括以前的許多勾針作品

    才興緻勃勃的學起勾針,只可惜..台南教的老師實在少的可憐

    回覆刪除
  6. 找個花瓶套進去吧~

    這樣既能觀賞又實用~


    回覆刪除
  7. 真是夏天適合的顏色 !! 可愛可愛 !!

    回覆刪除
  8. 放著好看這點很重要很重要啊!

    我也愛做了放著好看^++++++^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漂亮呢!我就只能羨慕...

    回覆刪除
  10. 那朵小花真是好看

    回覆刪除
  11. 淡淡的白配上一點清新的顏色...

    好清爽吔...

    回覆刪除
  12. 真的超可愛....

    我也好喜歡那朵小花....

    回覆刪除
  13. 鉤得真整齊耶

    我做的東西也常常捨不得用

    買了一堆美東西

    也總是收起來先

    等著哪一天有機會派上用場



    暑假快樂呦!!

    回覆刪除
  14. 真可愛耶!

    好有夏天草原的味道喔!



    我跟你一樣耶, 有些東西做好就是擺著而已,只是看

    看,覺的精神就好了!



    ANGEL

    回覆刪除
  15. 小小滴~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16. *Dear 風兒

    謝謝妳^^

    風兒也有部落格了

    這樣以後串門子更方便囉^^



    *Dear Annipooh

    別這麼說,有機會我們互相切磋喔^^



    *Dear pearl

    謝謝~我也覺得很可愛喔^^



    *Dear 豆娘

    看到這樣舒服的顏色~

    不管有什麼不順心都會一掃而空呢^^



    *Dear 小角

    我在鉤的時候,

    隔壁陪病人的家屬還說我怎麼大熱天玩編織咧~

    哈哈~



    *Dear 木頭

    謝謝你^^

    我覺得不管作好的東西能用不能用

    對我來說,過程是最令人享受的

    你覺得呢~



    *Dear Tracy

    謝謝妳~

    現在坊間很多編織書都有詳細的步驟教學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玩出精采的^^



    *Dear fanmay

    對我來說阿~

    只要做好~擺放好~拍照完

    大概就算是結束了...

    也許找個適合的花瓶也不容易

    更懶的是我不想澆花啊~



    *Dear 阿草

    這天氣可真是越來越熱了...

    也是因為陪老妹住院,想說編織比較方便攜帶

    這才有機會完成這雙掛著好看的鞋

    謝謝妳^^



    *Dear AM

    妳說的沒錯

    放著好看的確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這裡有太多只能看不能用的東西..哈哈

    回覆刪除
  17. *Dear lily

    謝謝妳~

    妳也可以試試看喔,編織很好玩的^^



    *Dear Miriam

    謝謝妳~

    簡單的顏色,簡單的圖案

    確有大大的開心滿足^^



    *Dear annejang

    是阿~~真的越看越舒服

    謝謝妳^^



    *Dear ivy

    妳是摸過這雙鞋的IVY嗎?

    吼~拜託

    這種花妳隨便就可以鉤出幾百朵了

    (只要手指不腫起來的話^+++++^)



    *Dear amanda

    我雖然捨不得用,但是會擺著看

    收起來一定會忘記的

    不要等到"哪一天"

    每天都是很重要的喔~

    謝謝妳~

    也祝妳暑假快樂^^



    *Dear ANGEL

    真的~就是這樣的心情

    其實玩手作就是要那一點滿足的快樂

    ^_____^



    *Dear ouma

    可愛吼~

    有空也來玩玩吧^^

    回覆刪除
  18. Dear Kat :

    真是有夠可愛漂亮的小鞋,一眼看著,心理只有一個畫面~~~

    就是一個三歲的小女娃~~~~~~~ 穿著這小鞋~~ 搖啊搖啊的走著~~~~

    真是美~~~漂亮的小鞋~~~~~~

    回覆刪除
  19. *Dear Lini

    謝謝妳喔^^

    我聯想到的是一位少女

    穿著可愛的芭蕾舞鞋..輕盈的跳著...^^

    回覆刪除
  20. 您好我是新朋友

    好柔美的鞋...搭配的真好

    想請教您用的是何種毛線顏色好柔嫩...大心!大心

    我想勾個花花胸飾

    可以告知材料及勾針號碼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1. 哇,

    好夢幻的感覺,

    光看就捨不得穿啦!

    回覆刪除
  22. *Dear 慧卿

    歡迎光臨,謝謝妳的稱讚^^

    線材是ROWAN的棉線,鉤針大概是用4號



    *Dear js

    哈哈~真的捨不得

    所以鉤了只是掛著好看的^^"

    回覆刪除
  23. 您好,看小苿莉老師的網站時看到您的作品,不知道您有沒有在教編織....很喜歡您的作品,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