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4-23

草莓櫻桃布盒


首先要謝謝茉莉
讓我們有機會與布盒第一次接觸

4/21~這堂課認識了許多朋友
可惜手忙腳亂的沒時間跟大家多聊
在課堂上緊湊的完成了我的第一個布盒


選擇了我喜歡的藍色
加點草莓和櫻桃...也加點甜美與淘氣
盒蓋放了一層鋪棉,感覺更立體了


謝謝茉莉...因為妳的分享
讓我們擁有了第一個布盒
將來
我還要做很多很多布盒喔






34 則留言:

  1. 嘻嘻!

    我是第一個

    妳怎麼沒做蕃茄呀?

    我有很多蕃茄型的扣子唷

    幫我做一個嘛~~~ 嗯~~~~~嗯

    回覆刪除
  2. *Dear 老妹

    給妳搶到頭香啦~

    哈哈~別嗯啦~

    蕃茄??..好~沒問題!!!

    回覆刪除
  3. 2號拖油瓶來報到!

    謝謝那天的大力相助~^^

    我對那圓圓刀和大尺,念念不忘,也想去買來用!



    (好可愛的布盒哩!)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囉~~~

    那天大家都很用力的上課

    幾乎都是手忙腳亂的~~~



    加上了草莓釦釦感覺更棒!






    回覆刪除
  5. 您的也很漂亮ㄋ,

    妳有好用的"給席頭"??

    偷偷告訴我好嗎??

    我怕我到時跟不上進度,

    cc......

    若您也能來新竹班更好^o^.....

    (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6. 我告訴你哦...你做的比老師好,青出於藍!

    (希望苿莉別在意...)

    我還看到很多的cork, Kat也收集這個嗎?

    南澳是產酒區,我喜歡香檳,收了一些香檳的cork...因為我覺得它們長得好像香

    菇頭,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住北部真好

    許多活動都不方便參加

    好好捏!

    小羡慕><

    回覆刪除
  8. 妳的盒好美,感覺裡面真是裝滿了垂涎欲滴的草莓。

    kat就是kat。所以Ming,我不介意啦!!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的布盒啊~~

    而且加了舖棉真的比較立體說,

    下次再做時,

    我也想試著加舖棉,

    但不曉得更混亂了..哈~^^

    回覆刪除
  10. kat你也有去上課啊~~

    你的布盒好甜喔

    我正在等茉莉在新竹開課

    看到大家完成的布盒好心動喔

    希望能快點上課^^

    回覆刪除
  11. kat:

    第一次留言^^

    我好喜歡你這草莓盒呀!

    也太可愛了吧~

    一整個甜美風耶!!

    好看好看!!





    FION






    回覆刪除
  12. 我已經完成了一個、不過什麼都沒有的我、只能放在家欣賞了!要命!做了才知道、那裁紙板也需要功夫的、雖說我搗亂、可那天上課的東西、全在我腦子裡啊!還好坐你旁邊、要是只在二號大油瓶邊、、、我看我慘了、左右邊可說是有著天壤之別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kat



    好漂亮,比茉莉做的還美

    真是人聰明做什麼都出色喔


    回覆刪除
  14. 嘎~哈哈哈

    我的眼睛>"<

    原來是櫻桃

    看妳的盒~是甜美的

    讓人放些草莓糖果^^

    回覆刪除
  15. KAT

    在你家潛水很久了

    很高興那天能認識妳喔



    藍色的草莓盒很夏天

    涼涼的感覺很適合現在呢

    盒蓋加鋪棉真的感覺不同耶

    我也要來跟進啦

    回覆刪除
  16. ^o^~~~~

    好看!好看!!!

    超可愛的草莓,跟那扣子超合的!






    回覆刪除
  17. 喔~~~

    終於明白了啦...min說我去新竹玩布盒

    原來是在講這個,害人家想那麼久,會不會是跟我一樣名字的朋友呢?

    真遺憾我住這麼遠不能跟妳們去參加這麼棒的課



    JOYCE好可愛,嗯~~~嗯~~~嗯~~~的要到一個布盒

    kat人家喜歡海洋風,嗯~~~十聲可以要到一個布盒嗎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來研究研究看可不可以自己變出一個來嘿!!嘻~~~

    回覆刪除
  18. 借問一下...

    您到那買怎麼Q的櫻桃釦子呢?

    嘻~

    回覆刪除
  19. 哪時會來新竹班呀?我也想參一腳呀~新朋友TINA

    回覆刪除
  20. 請問你的工作室在~~

    回覆刪除
  21. 貌似很普通的盒子,为什么只要一经KAT的手,怎么都那么漂亮的呢?

    思考中。。。。。。

    嘻嘻~(鬼脸)

    回覆刪除
  22. 幾天沒出來~~又錯過好多精采的作品啦~~

    每件都是極品...

    下回要跟緊一點才行..


    回覆刪除
  23. 那幾根小玩意合不合意? 談不上品質良不良,就當作好玩而已ㄏㄡ~~^^"

    回覆刪除
  24. 好漂亮喔~~

    嗚~那天沒趕過去 真是大失策阿 ><

    台北還會不會再開課呢?

    好想作一個喔~~~



    *不停對著螢幕留口水的希*

    回覆刪除
  25. Kat

    妳的手真的好巧

    做什麼都行

    這話妳大概聽太多都想吐了

    但這實在是我大感敬佩的肺腑之言哪^^

    不過,

    最初真正讓我在腦海中植下對妳深刻印象的,

    是妳那篇說自己很小器不大方的文章,

    還有妳的怪癖文章裡的第二和最後一項<我也是呢:P>

    哈哈哈

    好了,我能遇到你們這些才華橫溢的人

    受益最多其實是我自己^^

    謝謝!

    回覆刪除
  26. dear kat:



    想要請教有關十字繡的問題,

    因為我沒學過但有興趣,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十字繡的材料適合初級的呢?

    在台北縣喔~



    麻煩你回覆囉,謝謝~

    回覆刪除
  27. *Dear sophia

    圓圓刀和大大尺...

    哈~妳是說裁刀和裁尺

    拼布的基本工具~很好用喔

    但是使用要小心一點,快去買來玩玩吧^^



    *Dear ouma

    明明是櫻桃釦

    妳怎麼硬要叫人家草莓

    哈哈~~

    改天我們再來玩盒子^^



    *Dear pearl

    什麼"給席頭"??

    是說上面的裁刀裁尺吧

    妳一定也有的啊~哈哈



    *Dear ming

    我做的也有很多小瑕疵的

    是因為茉莉的經驗分享

    讓我們少了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

    真的要感謝她喔^_____^



    我沒有特別在收集軟木塞

    平常也不太喝酒(會起酒疹)

    所以家人朋友有的,我就會給要來

    聞聞酒香~好玩而已~



    *Dear 芳妹

    要換作我,這麼讚的課,坐飛機我都會去上^+++^



    *Dear yiping

    所有的成績,都要歸功於妳

    是妳不吝分享妳的經驗

    才有我們這些布盒的產生

    真的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跟妳學習

    很高興認識妳~謝謝妳^^

    回覆刪除
  28. *Dear vivi

    自己愛亂搞,就弄個鋪棉試試看

    簡單的都還沒學會呢~

    唉~還真的手指打結^^//



    *Dear winnie

    新竹課要開了耶~

    太棒了~

    期待大家美麗的布盒^^



    *Dear FION

    謝謝妳喔~

    大家的布盒都好好看唷^^



    *Dear fanmay

    哈哈~我覺得妳是最聰明的學生

    怎麼可以這樣笑妳左邊的可愛同學呢

    她做的很成功又漂亮呀

    快快~等妳的盒子



    *Dear 雪子

    妳沒看到茉莉做的布盒

    她的布盒才真的美~

    真開心能跟茉莉學習^^



    *Dear Grace

    謝謝妳的手工餅乾喔

    忙的沒時間多吃..

    要不然妳會發現我是個大胃王~哈哈

    很高興認識妳喔^^

    回覆刪除
  29. *Dear AM

    臨時不曉得拿什麼布,

    隨手選了一塊草莓布

    (主要是喜歡那種藍色啦~)

    沒想到還挺可愛的咧~^^



    *Dear amnada

    喔~對~那天也認識了一個台中來的amanda

    ㄟ...通常來說~嗯~嗯~~是沒有用的

    只有我老妹會使這種手段^+++++^



    *Dear ANNEJANG

    櫻桃釦子可愛ㄏㄡ..

    香港買的^^



    *Dear Tina

    妳誤會了~

    這布盒子是茉莉教的

    我只是把成績放上來喔^^



    *Dear 肥媽花花

    我的工作室在中壢,

    只是自己使用而已,目前沒有開放喔^^



    *Dear 菜菜来了

    謝謝妳^^

    是因為有好老師,再加上好學生

    所以才有好作品喔^+++++^



    *Dear 小J

    妳好就沒上線了~

    大家都很想念妳呢^^



    *Dear 希

    妳跑太慢了啦~



    *Dear 悄悄

    去妳家回^^



    *Dear 悄悄

    十字繡我不在行耶

    只是隨便玩玩,我才是初級班的

    台北縣我不熟,不知道哪裡有相關材料

    不好意思~沒能幫上忙^^//

    回覆刪除
  30. 妳好 !

    做布盒那一天有看到妳喔!

    本想跟妳打聲招呼的,但怕認錯人

    不過,應該是妳,因為跟妳女兒很像

    妳做的布盒很漂亮哦!

    在我所看到的blog 當中,妳的作品

    總是比較特別,會讓我每一次要看blog 時

    一定會想到妳

    關心妳一下~

    不要為了(價值)中的那一位傷了腦細胞喔!不值得

    以後有拼布方面的問題可否請教妳呢?

    回覆刪除
  31. kat:



    自己忙了一段時間

    都沒來看你

    沒想到你過的還真是充實

    去上了課,,也跟許多好朋友見了面

    真好!!

    希望下次我能跟的上喔~~

    回覆刪除
  32. 花了半小時~

    東晃西晃~

    並不開心~

    反而有點想吐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一些人~

    看到一些事~

    真他媽無聊~

    把發明部落格的人拉出去斃了~


    回覆刪除
  33. Dear Kat,

    酒瓶塞, 這東西令我想起一位朋友...不說了, 免得被你敲頭說又感性起來.

    第一個布盒子嗎? 很漂亮, 雖然櫻桃扣和草莓布不怎麼配..咚!(再被敲), 配上蕾絲就是有溫馨柔美的感

    覺, 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34. *Dear rita

    那一天有好多朋友

    可惜沒能多跟大家認識~

    謝謝妳^^



    *Dear ruby

    這段時間我也忙..

    不是很充實..就是把每天塞的滿滿的而已

    突然間~好想吃蛋糕

    越甜的那種越好...



    *Dear Dolly

    我知道櫻桃釦和草莓布不怎麼配

    但是我手上的草莓釦更不配..

    酒瓶塞想起誰?..

    妳最近是有點感性(或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敗家會不會好一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