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7-17

三週年紀念

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情

卻已經三年了

回想當初踏入這個圈子的時候..

一點點小小的愛現,一點點小小的分享

卻有多多的滿足...和滿滿的甜蜜感動



★Kat's Quilt Garden★ 網站成立三年了

三年只是人生當中一個很短的階段

對我來說,卻是成長最多的一個過程

.....

一個快要40歲的家庭主婦

因為拼布的因緣際會,認識了許多朋友

在我這個年紀,還能結識興趣相同的莫逆之交,其實是很難得的

在這裡,阿Kat要感謝許多曾經幫助過我的拼布前輩們



謝謝Hilda, 小J, fannie, Ling~

謝謝妳們在阿kat剛剛"出道"的時候

常常相約一起逛拼布,做拼布,聊拼布

一直到今天,都熱情不斷



謝謝Ivy, Mei, Nico

妳們原本不混網,在我真實的生活裡,始終有妳們的陪伴

從拼布同學,成為我生命裡最最最重要的好朋友



謝謝巧手易的主編Magi,
讓我有機會能將作品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連載的這一年裡面,也是阿kat學習最多,收穫最多,成長也最多的階段

而因為雜誌投稿的關係,常有和Ann, Shinnie的互動

兩位前輩朋友在阿Kat壓力大,情緒低潮時也給了我許多的鼓勵與建議

進而成為好友,謝謝妳們



謝謝Amy, Fannie, Hilda, Ivy, Janine, Ling-Lee, Little jane, Mei, Nico

手縫製贈的《友誼的花圈》

紀錄著那段在異國低潮時期所獲得的溫暖與安慰



還有~

一直支持鼓勵著阿kat的網友與潛水客

老朋友..與新朋友們





種種

都讓阿kat心存感激著





心裡的話,想要表達於文字時...就覺得辭窮

書讀的太少了...



這三年來心裡的感受..

透過分享,我所得到的種種



謝謝大家





12 則留言:

  1. 真是令人感動耶~

    希望自己在未來的生活裡

    也能編織ㄧ段豐富的拼布故事呀~



    ps.這次應該有讓我搶到頭香吧? c.c.



    潛水客~Lynn

    回覆刪除
  2. dear kat

    妳可是我們心中偶像-拼布達人

    至少我和我低好友們

    對妳是佩服到不行^^

    您低用心 我們看見了

    您低細心 我們也體會到了

    您對拼布之熱忱我們深深低感動著

    我要對妳說謝謝妳~

    也代我低好友們說謝謝妳

    拼布路上~~~有妳真好!^________^

    回覆刪除
  3. 這麼快就3年了?沒說我都沒感覺捏~~^^

    我也要感謝這幾年來妳與各姐妹相扶持,讓我在這條不歸路上走的這樣快樂.無怨無悔

    回覆刪除
  4. Dear Kat~

    因為你的作品,讓我的心靈更充實,

    也讓我有更多的動力來作拼布,

    我要謝謝你~

    來~~~~給我親一下嘿^++++^

    回覆刪除
  5. 根本感覺不到你才出道三年^^

    我覺得你好像已經出來好久的資深前輩呢!



    我還要等著慶祝你的滿十年^+++++++++++++^

    回覆刪除
  6. *Dear Lynn

    我覺得Lynn是個很董得生活的人耶

    而且...粉美麗^_____^

    很高興認識妳~即將成為妳學妹的kat^o^



    *Dear oumama

    別這麼說啦~~

    最近特別鬱卒,還要謝謝妳常常跟我通電話解解悶

    說真的...到了我們這年紀

    ((我是說我啦~~妳還年輕的很))

    有幾個說的上話的朋友就已經很難得了,

    更何況還有那麼多彼此關心的朋友呢~

    我們都好幸運...

    謝謝妳^_____^



    *Dear 小J

    對妳的感謝...嗯...

    阿kat實在是千言萬語都說不盡

    好快喔...怎麼一眨眼就三年了

    嗯~很感動~~~

    好像又該一起喝茶了吼^^



    *Dear Dena

    來~~親一下

    好香的手工皂的味道喔..^+++++^

    謝謝Dena~自從洗過妳的香香皂皂之後

    皮膚的癢癢都不見了耶...

    謝謝妳,想想還要再多訂一點喔^o^



    *Dear AM

    其實我的手縫拼布資歷並沒有很久耶

    就比三年再多一點而已...

    還有好多要跟大家學習的~

    還要滿十年喔??

    那不是都變成老摳摳啦...\⊙_⊙/

    回覆刪除
  7. Dear Kat

    Happy 3rd anniversary.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quilts in this warm and beautiful garden. Keep up the good

    work.

    Cheers

    Winnie

    回覆刪除
  8. *Dear Winnie

    謝謝妳喔~我會努力的^_____^

    回覆刪除




  9. (很久很久....)以前剛出社會時,常聽前輩們說:你們這些新人,要是能熬個3年過,那工作才是真正適合你的~

    (我一聽到時,心中只有:拜託..."適合"這詞...要怎麼感覺啊...)

    剛交男朋友交往時,呵..可巧了,又有人說:要是能維持3年,那你們就可以考慮適不適合了

    ....



    可見3年,是大夥很決定性的一個時間,很值得慶祝,是個很了不起滴日子.





    雖然過了幾天了,不管啦,我還是要放鞭炮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大夥們要繼續下去哦,互相鼓勵,互相加油哦~



    也熱愛著大夥們的



    Shelley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10. 三年了嗎??

    日子真滴過得好快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

    我開始不再去回想過往

    怕提醒自己~~不再年輕囉...>"<

    回覆刪除
  11. 又太晚來留言,kat目前可是拼布逹人喔,希望自己有妳的一半就好了,目前我就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
  12. *Dear Shelley

    謝謝妳的鞭炮^o^

    其實阿Kat的這三年沒有什麼啦

    比起許多拼布前輩,阿kat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

    我也愛大家^^



    *Dear 風兒

    年紀不重要啦...

    阿kat自己也不年輕了

    不過能有這麼多朋友一起玩拼布,實在是幸福...



    *Dear Jewel

    別這麼說啦~~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很好,還要跟大家多多學習

    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