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4-30

長方形--入學的禮物

這是我的網站所舉辦的"簡單圖形玩拼布"活動中長方形的作品
是送給女兒三歲及上幼稚園的禮物...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部落格只是我寫寫日記發發牢騷的地方而已
拼布作品仍舊是喜歡放在咱普通的網頁裡...
只是...或許這是時勢所趨,流行所致吧...
部落格已經成為一種方便而又廣為使用的網站呈現方式~
還是很固執的用著我那老舊的網頁寫法...一頁一頁的點出來
或許已經不太被接受或者喜歡,還是想這麼繼續下去
不過事實上,這邊顯然已經比我那"真正的網站"還要多人光顧了
真的是時勢所趨嗎..?
哈哈...既然這樣,那作品不放在這邊廣告一下怎麼行呢..!?
作品的詳細紀錄在 ◆Kat's Quilt Garden◆
 
 
 

22 則留言:

  1. 其實我還是習慣二邊看耶^___^只是來這裏能看到妳更多情緒上的舒發或生活分享..

    這個背包也未免太大了吧@@a...色彩真是亮麗..很適合小朋友的亮彩色,當妳的孩子真是

    幸福,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個這麼美的背包啦~~((偶又想起那件被子了,哈~連老二都要幼稚

    園畢業了,現在依然躺在櫃子的最深處..=.=))

    妹豬~~阿姨可不可以跟妳打個商量呢?下回妳媽咪跟阿姨出來喝咖啡時可不可以借媽咪帶出

    來借我摸摸呢??求求妳~~~~~

    回覆刪除
  2. 我都是從妳的網站連來這裡的。

    亮麗又可愛的入學禮喔, 我女兒今年也要上幼稚園了, 我也該來做些入學小物囉~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都從你的網站連過來了

    都習慣了兩邊看捏



    好美的包喔

    真羨慕妳女兒有拿麼貼心的入學禮物

    也好想幫偶家兒子做ㄛ



    可是偶是個新手...



    請問你用的主布是用一般棉布還是有特殊的布??

    因為一般的棉布感覺太軟了

    會不會做起來垮垮的ㄚ???

    回覆刪除
  4. 哎呀~你就別想太多,二邊都放嘛!

    因為blog這邊有人會一來一往的一起討論,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也習慣看到別人的新作品,下頭可以直接回應,好方便喔!



    p.s恭喜你順利把你家妹妹送去上學了..哈!!!

    回覆刪除
  5. 在這看到的效果比雜誌上的還漂亮好多倍~^^b

    因為Lisa有幸先看到、摸過了…

    真的是實物作品超讚啦d^_____^b

    回覆刪除
  6. 這麼鮮豔的布 該去那兒買ㄋ...

    給我ㄧ些資料好嗎......

    回覆刪除
  7. 厚..昨天在這裏po完留言後,就回去找你的完整心情,結果你昨天還沒po

    今天找到時間好好的看了看!

    那被被真是好棒好棒!!! 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8. 我也粉幸運喔!

    因為我親眼見到這溫馨低被被~

    還摸到這充滿母愛低被被~

    真低超~超~超~美低~



    我也是都兩邊看低~~~


    回覆刪除
  9. 真是太另人驚豔了 ~

    好亮麗的書包喔~

    期待妳的拼布室~^^羨慕ing.....

    回覆刪除
  10. *Dear Ling

    哈哈~~妳那件被子會不會拖到女兒出嫁阿?

    不過妳現在工作忙,也別想太多...慢慢作喔

    ㄟ...妹豬很小氣,背包的只讓妳摸一下下..^^"



    *Dear Claudia

    妳們家女兒也要上幼稚園啦~看來我們都快要解脫了^^



    *Dear 淺藍

    這個背包的主布用的是"木棉布"..拼布教室可以買到

    比較厚實一點,當然厚布襯也可以增加挺度喔^^



    *Dear AM

    謝謝妳^^

    我們家妹妹還沒有去上學,位還在包布布所以學校不收T_T

    我想等到暑假後才能解脫吧^^"



    *Dear Lisa

    謝謝妳的稱讚^^

    那天湊巧,交出去之前遇到妳,當然要現一下囉^+++++^

    回覆刪除
  11. *Dear seven

    我多半都是從美國網站或是ebay收集來的

    台灣的教室也有,不過不是很多,可能要到處看看喔



    *Dear oumama

    謝謝妳~不過~

    我就不夠幸運了,沒能參觀滿佈"女魔頭"的地方

    哈哈~~別K我~



    *Dear Ring

    謝謝妳的稱讚喔~

    最近好嗎?

    給Ring加油打氣一下喔...^^

    回覆刪除
  12. 我在巧手易上看到這個背包,就覺得很好看喔!

    做妳的女兒好幸福耶!

    我把妳加入我家的連結,可以嗎?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

    真的美到爆...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這個包包真的很實用

    我也要作一個送給YOYO

    我喔...又在亂放話了...

    別管我啊...等我做好不知要哪年哪月了

    回覆刪除
  14. *Dear Ivy

    謝謝麻吉的讚美^^

    其實ivy的動作超快的,只要妳別一會做這一會做那的話,YOYO很快就有新背包囉

    哈哈~別K我

    回覆刪除
  15. *Dear Marine

    謝謝妳的稱讚喔^^

    歡迎加入連結,是我的榮幸喔^^

    回覆刪除
  16. 我在妳家潛水很久了, 看到這書包忍不住冒出水來說,好漂亮阿!我有發現旁邊的帽子也很

    優ㄋㄟ, 是妳自己做的嗎?是哪本書呢?

    回覆刪除
  17. dear kat

    我低長方形之1完成嚕!

    我做了兩郭長方形低作品~

    還有一郭要稍等一下唷!

    回覆刪除
  18. *Dear lin

    謝謝妳的稱讚,很開心喔^^

    旁邊的帽子也是我做滴~紙型自己畫的,有刊載在本期的巧手易裡面喔~



    *Dear oumama

    我真的懷疑妳有八隻手,下次叫妳章魚妹妹^+++++^

    趕快來去妳家讚美一下~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的包包哦~

    看了讓我產生衝動想動手做一個給小姪女

    回覆刪除
  20. *Dear eileen

    謝謝妳~

    我想小女生都會喜歡這樣鮮豔的色彩喔^^

    回覆刪除
  21. 阿kat :

    這樣叫你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意?

    我一進到網頁裡,看到這樣的作品再配上妳家小朵

    的照片還有背景音樂!

    就快要哭出來了咧!!(我太誇張了,不過是真的鼻酸了喔!)

    我的女兒今年要上小學

    一直想不出來要送她什麼禮物

    她倒是一直要求我作一個拼布的東西給她

    因為她說喜歡看我做拼布

    所以我在想

    因為我沒有買那期的巧手易

    那裡才有這些作品的作法和紙型呢?

    因為你的作品

    讓我的手躍躍欲試

    方便的話跟我說一下好嗎?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2. *Dear lulubibi

    叫我阿kat就好,感覺很親切喔^^

    我很喜歡做被子給我女兒,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能給我取多靈感...

    那一期的巧手易,妳可以問一下巧手易雜誌社,他們都還有之前的雜誌販賣喔

    回覆刪除